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连卡佛2018春夏“打造完美妆容”主题活动

2018-04-25 19:11:53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zhangjie

近日,连卡佛举办了2018春夏“打造完美妆容”主题活动,活动现场我们采访到了知名明星化妆师及护肤、彩妆专家喵爷吴淼先生,连卡佛个人形象顾问经理Echo Zhang女士以及连卡佛大中华区副总裁刘玉英女士,快来听听她们的护肤彩妆心得吧。

知名明星化妆师及护肤、彩妆专家喵爷吴淼先生

1.春夏经常会出现底妆浮粉,卡粉这样的问题,请问喵爷您的底妆心得是什么?如何应对春夏易脱妆的问题。

A:我一般化妆前步骤比较繁琐,不会上来就开始使用产品,而是会选择精油类产品进行面部按摩,按摩之后再选用与底妆更贴合的妆前乳,这样底妆更持久。

2.作为2018的年度颜色,紫外光色在春夏的妆容里和哪种颜色搭配更符合这个春夏彩妆的流行趋势

A:一般妆容可以分为两种:荧光和哑光。还有一种是类似丝绒光的感觉,光泽更亮。紫外光色其实对于以上这些妆容都比较合适,唯一不合适的是肌肤毛孔粗大、有痘、或者痘印比较多的,这种肌肤问题比较多的人不太适合紫外光这种颜色。

3.在您最近使用的护肤品里,哪款给您留下了比较深的印象,可以分享一下您的使用心得吗?

A:安瓶,最近很多人都在使用安瓶,说它的有效成分浓度高,活性好。因为安瓶属于偏油性质地,我一般会搭配面膜一起使用。先使用安瓶,然后敷上面膜,面膜不需要太贵,便宜的就可以。等面膜干了之后拿下来再进行面部按摩,这样效果更好。

4.目前越来越多的奢侈品牌及一线护肤品牌争相涨价,你的观点是什么?

A:其实大家应该都有所察觉,现在中国GDP上涨的很快,各行各业的收入也都有了调整,所以这些一线护肤品涨价也是很正常现象了。在2015年到2016年之间,中国人在海外的奢侈品消费达到了上亿人民币,说明大家的消费水平并没有因为涨价而影响太多。

5.您平时喜欢逛连卡佛吗?对连卡佛有什么印象?

A:我很喜欢逛连卡佛,因为连卡佛可以提供一站式购物体验,想买什么都可以。所以一般来说我除了在国外买东西,国内就会选择连卡佛了。

6.今后在工作上会不会有一些新发展计划?

A:2018年我主要有三个计划:一是出本书;二是跟马薇薇一起做一档时尚类节目,类似李静和戴军那个形式的;三是拍戏,我最近还有几部戏要拍。

7.防晒是一年四季中必不可少的环节,您个人会推荐哪些防晒产品呢?

A:CPB、La Prairie,La Mer,Lancome的防晒产品都不错。


连卡佛个人形象顾问经理Echo Zhang女士

1.春天本就是肌肤敏感问题高发的季节,再加上近期沙尘和雾霾侵袭,很多人的肌肤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问题,对此有什么应对措施吗?

A:春季的天气状态确实对肌肤是一个大考验。平时除了内在饮食方面要清淡,适时调整之外,外在防护也要多加注意,这时候具有防御功能的产品就必不可少了。比如SK-II新款轻润净透空气防护乳就是不错的选择。作为SK-II美白系列新成员,这款产品不仅能有效阻挡有害物质和紫外线的伤害,质地也比较轻盈透气,很适合春季使用。

SK-II轻润净透空气防护乳

2.您认为女生化妆包里必不可少的一件美妆单品是什么?

A:必不可少的单品我觉得是香水,无论任何场合,一款适合的香水总能使人魅力加倍。AtelierCologne的加州盛夏香水造型小巧,便于携带。喷上一点就像是漫步在夏日海边,不经意的回眸让人觉得印象深刻。

Atelier Cologne加州盛夏香水


3.在职场中,一个人的整体造型是不可忽视的重点。那对于职场新人来说,有什么提升气质的诀窍可以分享?

A:有时候大家总是想通过一些捷径来达到自己的目的,但其实提升气质这件事情还是需要日常生活的积累才能实现。当然,通过健康的肌肤状态和恰到好处的服装搭配也可以使人看起来更加自信有魅力。比如本季流行趋势中的“醒目格纹”就是不错的职场选择,通过基础元素传达出女性干练的风格。

4.对于年纪较长的女性来说,连卡佛有没有合适的产品推荐呢?

A:抗皱功效的产品可以有效地帮助女性抚平岁月痕迹。比如La Prairie鱼子精华充盈面霜,可以促进肌肤中的胶原蛋白生成,提升面部紧实度。或者Valmont臻美紧密修护面霜III号能预防并且减少深层皱纹。

La Prairie鱼子精华充盈面霜


Valmont臻美紧密修护面霜III

5.马上就是黄金周假期了,很多人会选择在闲暇之余进行长途旅行,但旅游地的气候不同会导致肌肤状态不稳定,诸多皮肤问题接踵而至,能否与我们分享一些皮肤急救的方法?

A:平时我们就应该细心呵护肌肤状态,尽量避免紧急救护的情况。如果真的遇到紧急肌肤问题,可以使用SK-II夜间修护赋活面膜,释放肌肤紧张压力,促进修复从而让肌肤状态稳定。5.马上就是黄金周假期了,很多人会选择在闲暇之余进行长途旅行,但旅游地的气候不同会导致肌肤状态不稳定,诸多皮肤问题接踵而至,能否与我们分享一些皮肤急救的方法?

SK-II夜间修护赋活面膜

连卡佛大中华区副总裁刘玉英Irene Lau女士

1.春天是肌肤敏感问题高发的季节,再加上前段时间沙尘和雾霾侵袭,很多人的肌肤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问题,对此有什么应对措施吗?

A:SK-II神仙水大家都很熟悉了,我觉得非常适合春季敏感肌肤的镇定。不仅质感温和,可以镇定肌肤紧致达到通透的功效,这次还特别推出了小红鸾限量版,护肤的同时也让心情愉悦。

SK-II护肤精华露-小红鸾限量版


2.很多人到夏天才开始注意防晒,对此您的习惯和建议是什么?

A:防晒一定是一年四季都需要注意的,只不过夏天由于紫外线较大,更加需要特殊护理。我个人的习惯是先涂防护乳,再用防晒产品,从而达到对肌肤的双重保护。

3.您觉得春夏的妆容和其他季节的妆容应该有哪些不同?

A:春夏的妆容比较轻薄,因为天气转热,皮肤油脂分泌旺盛,过于厚重的妆会阻碍肌肤代谢功能。彩妆方面应该用一些偏粉色、橙色的妆容来告别秋冬的沉闷。

4.您的妆容看上去十分自然,您有什么化妆秘诀吗?

A:主要是底妆需要好好做功课,通过自然的底妆来隐藏肌肤的瑕疵。CPB全新晶致润耀粉霜质感柔润,贴合肌肤,打造哑光感的妆容。

CPB全新晶致润耀粉霜

5.您个人对“优雅”的定义是什么?

A:优雅是一种气质,可以通过言行举止和说话谈吐来体现,当然也可以借助日常穿着和妆容为气质加分。大家除了可以培养个人爱好之外,也要多注意日常保养和穿搭的学习。如果对穿衣搭配有疑问的话可以随时来连卡佛咨询连卡佛个人形象顾问,专业的个人形象顾问团队可以根据每个人的具体需求提供实用的建议。

6.春季也是皮脂腺分泌旺盛的时期,您是怎么让肌肤达到水油平衡状态的呢?

A:很简单,我会加大补水力度,让肌肤随时随地喝饱水。比如La Prairie鱼子精华水就是不错的选择,可以帮助肌肤后续更好吸收。

La Prairie鱼子精华紧致精粹露

7.您的肌肤状态非常好,请问您保持肌肤年轻状态的秘诀是什么?

A:保持一颗年轻的心,去发现和学习身边的新鲜事物。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专家专栏
又到了一言不合就卡粉、起干皮的季节,如何照顾好皮肤让底妆服帖又滋润呢?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妆前保
最新推荐What's New
推荐视频Hot video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热点专题HOT TOPIC
达人专栏Exper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