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韩国自然主义品牌悦诗风吟 迪士尼系列限量版全新上市

2020-01-02 19:22:21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1

Hello 2020,新年惊喜“吟”面而来

新的一年,会有什么样新的惊喜呢?为了迎接鼠年的到来,2020年1月,新自然主义品牌innisfree悦诗风吟携手米奇和朋友们一起推出了迪士尼系列限量版产品。共有米奇、米妮、黛丝、高飞、布鲁托、唐老鸭六个人物形象出现在8款不同产品上。童趣可爱的形象,赋予新的一年更多欢乐!

来自迪士尼的米奇和朋友们,竟然出现在悦诗风吟?这里又有什么神奇之处呢?现在就去悦诗风吟线下门店,与米奇和朋友们开启新年奇遇之旅,揭开2020年的新惊喜吧!

Hello 2020 ,与米奇和朋友们分享惊喜!

米奇和朋友们为悦诗风吟门店妆点了一番,并藏下惊喜等你来发现!除了缤纷可爱的店内陈列外,通过微信AR扫描迪士尼系列限量版产品,还能留下定制语音,让米奇和朋友们帮你把想说的话传达给最想听到的人。揭开惊喜礼物,就有机会获得优惠券,护手套装和会员积分。更有神秘乐园大奖等你来拿!AR扫描展示陈列区,看看“吟”面而来的新年惊喜还有什么?准备好与悦诗风吟一起共享生活中点点滴滴的欢乐了吗?

温柔米妮 给你冬日滋润呵护

冬季到来,皮肤很容易干燥缺水,失去健康光泽。悦诗风吟济州寒兰至润面霜“米妮”套装含有寒兰焕活成分2.0TM ,为肌肤带来济州寒兰般的强韧生命力;多肽与济州青豆来源的低分子透明质酸成分,为冬季的肌肤汲取更多水分;弹润贴合的质地,赋予干涩肌肤健康光泽,绽放弹力饱满的童颜肌肤;经典米妮设计和童趣十足的蜡笔盒包装,不仅值得收藏,还能作为收纳盒重复利用。

  悦诗风吟济州寒兰至润面霜套装 230元

自信黛丝 “终结”冬日肌肤不适

一到冬天,肌肤就变得脆弱不堪?痘痘、痘印、换季肌肤不适通通来袭!悦诗风吟济州香榧舒缓修护膏特别礼盒含有良好肌肤修护能力的榧树籽油成分,帮助舒缓痘肌;四重积雪草成分,提升肌肤修护力;维生素B5成分(泛醇)强化肌肤屏障,“终结”你的痘肌困扰。如同蜡笔盒般趣味外盒,还能作为收纳盒使用。和自信、俏丽的黛丝一起找寻童年乐趣,改善你的冬日较弱肌肤!


悦诗风吟济州香榧舒缓修护膏特别礼盒 190元

俏皮高飞 口碑臻选注重保湿

冬日气候冷冽,肌肤更需要温和的滋养。悦诗风吟发酵豆焕活菁华露历经四阶段浓缩提纯,精炼出拥有提升肌肤弹力功效的济州大豆发酵液,不仅改善肌肤老化问题并能有效提亮肤色。印有俏皮的高飞图案的发酵豆套装, 更具高性价比折扣,这个冬天值得入手!

  悦诗风吟发酵豆焕活菁华露套装 290元

  忠实布鲁托 滋润肌肤每一天

  米奇的身边,总有忠实可爱的布鲁托陪伴;你的身边,也需要有贴心滋润的悦诗风吟绿茶精萃舒缓保湿喷雾陪伴。悦诗风吟绿茶精萃舒缓保湿喷雾含有济州绿茶保湿成分,无论是肌肤干燥时、化妆前,或是办公室、空调房内,都能随时随地陪伴在你的身边。

  悦诗风吟绿茶精萃舒缓保湿喷雾 150ml 100元
  
悦诗风吟绿茶精萃舒缓保湿喷雾 150ml 100元

米奇米妮 悦享沐浴时光

就像欢乐无限的最佳伙伴米奇和米妮,悦诗风吟悦享美肌香氛沐浴露身体乳也是这个冬天的好拍档!清爽的柠檬及甜橙搭配清新绿茶的绿柑橘香调,仿佛济州旅行途中无意间品尝到的绿柑橘,清凉中却又充满甜蜜气息;身体乳中蕴含保湿效果良好的牛油果树果脂,芒果籽脂及可可籽脂等成分,带给肌肤丝滑细腻的滋润,为你带来心旷神怡的沐浴欢乐体验!

  悦诗风吟悦享美肌香氛沐浴露/身体乳 330ml 90元/100元
  
悦诗风吟悦享美肌香氛沐浴露/身体乳 330ml 90元/100元

经典米奇 “手”护温暖过冬

干燥的冬天,护手霜怎么可以缺少?让“米奇”护手霜礼盒带你温暖过冬!绿茶精萃保湿护手啫喱清爽滋润;橄榄油自然滋润护手霜长效保湿;油菜花蜜营养滋润护手霜营养丰富,三种香型给你的冬天带来不一样的舒适体验。让印有乐观积极的米奇形象的限量礼盒,热情“手”护你温暖过冬。

  悦诗风吟济州护手霜特别礼盒 150元
  
悦诗风吟济州护手霜特别礼盒 150元

米奇!米妮!唐老鸭!黛丝!活跃在指尖

从迪士尼经典人物中获得灵感的悦诗风吟迪士尼系列限量版指甲油,分别根据米奇,米妮,唐老鸭和黛丝的人物特色,为沉闷的冬日添加一抹色彩。“米奇”款指甲油里可爱的米奇形状亮片,更能添加指尖小小趣味!

 悦诗风吟生机油性指甲油 6ml 28元
 
悦诗风吟生机油性指甲油 6ml 28元

一直以来,悦诗风吟都希望能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新鲜感。此次,悦诗风吟迪士尼系列的推出,也预示着在新的一年里,品牌将持续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惊喜体验。2020年,与悦诗风吟一起尽情期待吧!

2020年1月悦诗风吟迪士尼系列限量版中国大陆地区全渠道开售

2019年12月17日悦诗风吟迪士尼限量版系列于天猫旗舰店预售;2020年1月1日将于中国大陆地区全渠道开售。即日起,在悦诗风吟线下店铺,凡消费满300元即可获赠悦诗风吟2020迪士尼系列限量版化妆包/魔法梳,数量有限,赠完为止。

  悦诗风吟2020迪士尼系列限量版化妆包/魔法梳
  
悦诗风吟2020迪士尼系列限量版化妆包/魔法梳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