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DIOR迪奥红管演绎花粹艺术,红色“釉”惑直击心扉

2020-01-10 18:36:04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dongjing

人们总会在特别的节日里,期待鲜花的簇拥,尤其是在每个高光时刻,用她诉说爱意,送去祝福,点亮生活,她是浪漫而有仪式感的存在。灵感源自鲜花的Dior迪奥红管新成员,每一支唇膏就像一支玫瑰,让女性在每一个人生的高光时刻,都有鲜花的祝福。

1

犹如繁花芳束一样具有鲜明色泽的DIOR迪奥红管液唇膏,上唇饱满绚烂,显色度高。花瓣状刷头,精准取量,轻松打造多变唇形。奶油慕斯质地,轻盈流畅,涂抹顺滑,打造出来的唇妆更加轻薄时髦。

2

她还是首款富蕴花漾精油的美唇臻品,一抹实现上妆护唇,为女性带来前所未有的美唇体验。其中,100%纯天然亚麻籽油、甜杏仁油和乳木果油通过低温工艺,完整地保留了所有滋养成分。在天然臻萃的奢宠之下,连干唇也能12小时持续闪耀!

3

添加了CD内芯的DIOR迪奥红管花芯唇膏,带来富有光泽感的哑光妆效,所蕴含的护唇精粹,给双唇轻柔呵护:100%纯天然的亚麻籽油富蕴脂肪酸,深层滋润双唇;荷荷巴油精粹的“衍生物”,强化双唇屏障功能,减少水分流失。

4

唇妆是整个妆容的点睛之笔,当红女明星们无论是机场look、出席活动还是走红毯,都会以一抹红唇,将美极致绽放。这些热门色,也是她们的包中必备!

 

5 DIOR迪奥品牌大使 张雪迎 x Ultra Liquid(2)

DIOR迪奥中国区品牌大使 张雪迎

 

6青年演员 孙伊涵 x Ultra Liquid(1)

青年演员 孙伊涵

7青年演员 李梦 x Ultra Care

青年演员 李梦

999号正宫红,走红毯标配,轻松演绎独立、优雅、自信,是万年不变的吸睛C位;866樱桃红,李佳琦推荐的热门色,显白有气质,涂上秒变磨人小妖精;808杏仁棕,温柔有气质,百搭不挑皮,能Hold住任何场合的颜色;635枫叶砖红色,嫩嫩的粉橘色,十分讨喜,素颜涂也不突兀。

866推荐

对的唇膏,能点亮整个面部色彩。DIOR迪奥红管新成员,拥有红、棕、橘、粉四大色系,丰富明艳的色调满足女性对美唇的期望,助力女性尽情释放唇间诱惑。快来Get属于你的那支繁花!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