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松下 Panasonic Beauty 新春礼赞 “红”运当头贺新岁

2020-01-16 16:24:54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1

松下Panasonic Beauty X Series

新春福旺“红”运开,岁首焕颜美人欢。有一种颜色,代表着喜庆、热闹与祥和,也最能把过年的节日气氛烘托起来,尤其是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更要讨个红红火火的好彩头——“红”运当头、“红”运圆满、“红”颜焕发……人们四处贴红字、发红包,无非都是把对未来的期冀与祝愿都浓缩于“红”之中,赋予其吉祥如意的象征。

鼠年新运,开运正当红,松下 Panasonic Beauty X 系列也应佳节之“红”:携中国限定“绯墨色”新春献礼。细腻的哑光磨砂质感打造出绽放奢华气质的玲珑机身,配以尖端的技术,继续为使用者带来极致护发、美容体验。

“红”运当头之 松下EH-XD20 空气精华吹风机

松下EH-XD20 “空气精华”吹风机 2999元

新年开运首当“红”,作为松下目前全球最高端的一款吹风机,EH-XD20 空气精华吹风机可算是“红”运当头,主打“空气精华”的它除了绯墨色机身拥有令人赏心悦目的高颜值之外,还搭载松下专利技术 nanoe™ 纳米水离子和双侧矿物质负离子技术,为发丝注入水漾活力,呵护发质,改善干枯、毛躁等状况,大幅提升头发质感。

释放出的纳米水离子在吹干头发的同时,能帮助头发锁住需要的水分,为头皮补水保湿;而在干发时毛鳞片闭合,纳米水离子则会减少喷出量,覆盖在秀发表面。从而减少毛躁和油腻,持久清爽干净。而双倍的矿物质负离子的喷出量也一样进行自动调节,能层层渗透发丝,紧致毛鳞片、抑制静电,减少因摩擦引起的发尾开叉等损伤,从而抵御紫外线的伤害。再配合智能温控技术,舒适养护头皮与秀发,让秀发散发光泽亮丽,为新年讨个好彩“头”。

“红”颜焕发 之松下EH-XRF1少女肌射频仪

松下EH-XRF1“少女肌”射频仪3199元

一直说年年岁岁花相似,对爱美的人儿来说,抗衰、冻龄、永葆“红”颜也成为了新春佳节的首款祝福。主打温热RF射频和US超声波技术的松下EH-XRF1超声波射频美容仪,致力塑造“红”颜焕发、紧致Q弹的少女肌。RF射频有效加热肌肤深层,刺激胶原蛋白产生,使用时自下而上提拉,可改善肌肤各种细纹,使皮肤更加饱满有弹性。而高输出的超声波振动频率达到了100万次/秒,将皮肤基底层的水分扩散到真皮层上,提高了肌肤真皮层水分,由此给肌肤带来双重的呵护改善,抵抗岁月痕迹,改写肌肤年龄。

 

“红”运满满 之松下EH-XEP1贵妇肌美容仪 

松下EH-XEP1“贵妇肌”渗透仪 2999元

新年塑造贵妇级饱满美肌,迎接“红”运满满好兆头!这款被誉为“贵妇肌”渗透仪的松下EH-XEP1高渗透型离子美容仪运用的EP技术,也是目前市面上唯一双头的美容仪,它以解决每个人各自的烦恼解决为目的,通过对肌肤施加稳定且能大面积输出的电脉冲,使肌肤层叠结构暂时性发生变化,从而帮助玻尿酸、胶原蛋白等大分子等保湿美容成分渗透至角质层、被肌肤更好地吸收,打造白里透红的肌肤质感,从肌肤深处感受滋润与饱满感觉,带来一整年满满的好运!

2020 年新春,松下 Panasonic Beauty X 系列三款产品联袂敬献,为消费者献上带有浓浓中国情的年礼,以“红”为名,与福相融,“红”运当头、“红”颜焕发、“红”运满满,祝大家开春有红运,新年有“红”福!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