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卡姿兰奢绒无痕粉底液上市,诠释“微光绒感”的底妆新趋势

2020-01-16 16:34:35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1

芭蕾舞台上的黑天鹅,拥有着一股神秘的能量,释放着叛逆与自我挣扎,诠释着不完美中的极致完美。致力传播美力能量的知名彩妆品牌卡姿兰,邂逅古典文艺之都意大利,从古典芭蕾艺术及其芭蕾舞者的舞台妆面中获得灵感,并与意大利专家潜心合作,将精致的绒面舞台妆日常化,用行云流水般的底妆妆效,阐述芭蕾舞的轻盈优雅与力量。2020新春之际,卡姿兰正式推出采用百分百意大利进口原料的黑天鹅粉底液——卡姿兰奢绒无痕粉底液,以高级的微光绒感,塑造女性自信高傲的美,唤醒你的美力能量。

黑天鹅粉底液——卡姿兰奢绒无痕粉底液-299RMB-30g

绒感高级 质感为王

芭蕾舞台妆追求精致无暇,聚光灯下,舞者妆面往往细腻无暇,透出微光。受芭蕾舞轻盈之美的启发,卡姿兰联手意大利研发中心,潜心钻研消除粉底液的假面厚重感,打造一款轻盈贴肤的高端粉底液——奢绒无痕粉底液。卡姿兰奢绒无痕粉底液,蕴含三种不同颗粒的独特绒光粒子,轻沾上脸便能呈现出雾感柔和的微光绒感。妆面细腻如奢华的天鹅绒,像被抛光过自带轻微的光泽,宛若原生肌肤,更显高级质感。

 

卡姿兰受芭蕾舞台妆面启发,打造奢华如天鹅绒般的绒面质感底妆

 

细腻顺滑 贴肤无痕

如芭蕾舞般轻盈,卡姿兰奢绒无痕粉底液,质感透薄轻盈、丝柔细滑。内含独特绒光粒子,在顺应亚洲面孔的肌肤纹理,隐匿毛孔和细纹的同时,通过高密度散布持续吸附油脂,转油为光,令肤感清爽不粘腻。上妆后粉体与肌肤贴合,妆面均匀平滑,妆感自然,丝柔细滑又自带光泽,犹如在脸上演绎指尖芭蕾,呈现行云流水般的轻盈自在。

 

卡姿兰奢绒无痕粉底液妆效如芭蕾舞般轻盈

 

水油双相,整日锁妆

卡姿兰奢绒无痕粉底液以多重精华与9+1种果油双相调节,能快速形成一层细腻持久的粉质薄膜,锁住底妆,令妆容整日水润持久。多重精华令粉底液质地具有极强的流动性,一抹顺滑,水润易延展,不卡纹不拔干,适合各种肤质,让干皮、混干皮也能get高级绒面底妆。从超级水果牛油果中萃取强大的保湿植物精粹,深层滋养,配合9+1种植物果油精粹,沁润滋养,由内而外,整日锁妆! 

 

奢绒无痕粉底液质地具有极强的流动性,一抹顺滑,水润易延展

卡姿兰黑天鹅粉底液——奢绒无痕粉底液,用高级的微光绒感,将黑天鹅的典雅高贵与芭蕾舞的轻盈流畅相结合,呈现自带微光质感高级的芭蕾绒面底妆,轻盈顺滑,宛若原生肌肤,唤醒你的美力能量,让你的美在新的一年优雅开场。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