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新春开运发色 属你最出色

2020-01-20 12:20:54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1

新年即将到来,是否还在考虑以什么形象迎接新春?不如从头开始换个发色?去沙龙染发费时费钱,不如自己在家DIY,巴黎欧莱雅臻萃精华油染发霜让染发化繁为简,30分钟轻松get新发色。

巴黎欧莱雅臻萃精华油染发霜是巴黎欧莱雅经过10年潜心研究,12项专利加持带来的第一款精华油染发霜,又叫“精油染”,其蕴含60%致臻精华油,通过欧莱雅专研染发突破性黑科技——O.D.S精华油传导科技,在无氨环境下,高含量的精华油能帮助染发因子卓效渗透进入发丝,令秀发显色闪耀,更能卓越盖白,为你解锁全新非凡体验!“精油染”主打色4.45号桃木褐棕是一款适合早春的暖棕发色,能与亚洲人肤色形成明显的视觉差,令肌肤显得更加白皙。

欧莱雅臻萃精华油染发霜

害怕选错发色踩雷?欧莱雅帮你轻松搞定!近日,致力成为美妆科技领导者的欧莱雅宣布与阿里巴巴技术团队合作,在欧莱雅美发官方旗舰店推出动态虚拟试妆,为你提供更具个性化、社交化的消费新体验。 简单来说,就是足不出户,也能够一键试色了。上手机淘宝/天猫打开“欧莱雅美发官方旗舰店“,选择相关的染发产品,点击橱窗图右侧“头发试色”,即可实现实时试色,该功能会自动识别人脸及头发,选择色号后即可实时查看试色效果。

轻松试色,便捷购买

想以全新灵动发色示人,想要遮盖白发,想要染后秀发依旧柔润闪耀。敢于突破,使用巴黎欧莱雅臻萃精华油染发霜轻松搞定,这个新春,属你最出色!

你值得拥有

Because you’re worth it.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