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臻选“小情人”的挚爱之礼:Ego QV baby桃子虎0感水润乳

2020-02-10 13:09:31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maoqian

甜蜜佳节,为爱而生。在充满浪漫气息的情人节里,爱的表达不应仅存在于情侣之间,爸爸妈妈在欢度节日时,也不要忘记给前世的小情人准备一份属于他们的礼物。

情人节正值冬去春来,季节交替,气候干燥的时候,宝宝皮脂膜尚未发育成熟,真皮及纤维组织薄,皮肤非常幼嫩、敏感,抵抗干燥环境的能力差。宝宝娇嫩的肌肤容易在此时状况百出:干燥起皮、皲裂、起红疹等。如果呵护不当,更易变得脆弱,给宝宝选一款适合他们的护肤品,滋润他们的娇嫩皮肤。今年的情人节,我们给小情人的爱之推荐礼正是全新上市的EgoQV baby桃子虎0感水润乳,给宝宝“母乳”般温柔滋润的保护。

2-20200209-EGO QV结合情人节话题新闻稿343

Ego QV baby 桃子虎0感水润乳     

0感水润 给宝宝肌肤0负担的爱护

    Ego QV baby桃子虎0感水润乳,质地轻薄易推开,透气不捂痱。虽然是乳液,水润度和持久力却超过市面上很多霜质产品,涂抹在肌肤上轻透没负担,因此得名0感水润乳。就像将母乳擦在宝宝娇嫩的皮肤上,肌肤的每个毛孔都在呼吸。

QV baby桃子虎0感水润乳蕴含五重保湿成分,0刺激配方,24小时长效保湿不黏腻,为宝宝筑起保湿隔离层,大幅减少水分流失,缓解肌肤泛红、瘙痒,超级适合日常保湿,轻透水润一瓶搞定。它0香精、0色素、0刺激,无丙二醇、羊毛脂等致敏成分,专为婴儿娇嫩肌肤研发,是一款“会呼吸的保湿乳”。

2-20200209-EGO QV结合情人节话题新闻稿643

Ego QV baby 桃子虎0感水润乳

添加维生素B3 增强宝宝肌肤天然屏障力

Ego QV baby桃子虎0感水润乳在补水保湿的基础上,添加丰富的维生素B3,增强宝宝肌肤弹力,帮助修复宝宝肌肤天然屏障,提高宝宝皮肤自身的抵抗力。0香低敏配方,爸妈倍安心。新装上市,升级单手按压,更卫生,操作省心,方便妈妈使用。趣味旋转底盘,专为防伪设计。在这个情人节,给“小情人”做一个水水润润的肌肤spa吧。

2-20200209-EGO QV结合情人节话题新闻稿847

Ego QV baby 桃子虎0感水润乳

澳洲儿科医师推荐众多明星爸妈的选择

Ego QV baby系列产品出自澳洲意高Ego大药房,由药剂师Gerald Oppenheim和Rae夫妇在澳洲墨尔本共同创立。QV现已成为澳洲药房No.1护肤品牌,专为敏感、干燥、湿疹等问题皮肤,研发医药级修护保湿产品,获得澳洲皮肤科医生和澳洲儿科医师推荐,畅销全球29个国家和地区。Ego QV baby系列产品全都是0香精、0色素、0刺激,这款桃子虎0感水润乳也是一样,安全值得信赖,妈妈可以放心给宝宝使用。

Ego QV baby产品是“国民媳妇”刘涛代言,产品的品质和使用效果获得刘涛的好评和肯定。除刘涛外,Ego QV baby还是众多明星宝妈奶爸、母婴育儿博主、育婴师、明星宝宝的首选宝宝护肤品牌。

2-20200209-EGO QV结合情人节话题新闻稿1199

Ego QV baby 代言人刘涛的选择

Ego QV家族另一款产品小老虎倍润霜,是明星产品,深受宝妈奶爸的信赖。它是乳霜质地,保湿滋润度加倍,适合干燥敏感及湿疹宝宝;而桃子虎0感水润肤适合宝宝日常养肤,给宝宝做柔润营养的全身按摩使用。两个产品一起用,搞定宝宝护肤所需,全面呵护宝宝幼嫩的肌肤。

2-20200209-EGO QV结合情人节话题新闻稿1351

Ego QV baby 桃子虎0感水润乳和Ego QV baby 小老虎倍润霜

每个宝宝都是爸妈心头最爱,今年情人节,就选Ego QV baby桃子虎0感水润乳给你的“小情人”作为专属ta的挚爱好礼吧!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