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随“肌”应变,美丽无限——希芸肌初焕颜紧致面膜

2020-03-02 10:33:25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maoqian

有“膜”才有样,面膜是每一位爱美女性都不可或缺的护肤品类之一。中国美妆品牌SYRINX希芸汇集前沿的尖端科技,让大家共同见证一场逆转肌龄的“魔法”盛宴。重磅推出具有革命性突破的明星紧致面膜——希芸肌初焕颜紧致面膜。

ceef4fbe64677115fdd853793e313d0

希芸肌初焕颜紧致面膜,臻选具有专利技术的超细纤维膜布,超细纤维的平均直径为 4um,仅为头发丝直径的十五分之一,与皮肤每一细微处紧密相连,能够填补皮肤细纹,最大限度地提高了肌肤的服帖力,实现如绸缎般柔软细滑的触感;有效渗透的同时透气性佳,打造会呼吸的面膜;高效吸收—纤维孔隙能吸附满满的精华液,敷贴过程中能持续保持湿润度;超细纤维膜布结构致密,能够更紧密贴合肌肤,因此,皮肤和膜布之间能够形成高能量渗透压。精华液在一定时间内单向持续传输,有效促进肌肤吸收营养成分。

dee7200009df950c178dd72665c0f2a

希芸肌初焕颜紧致面膜,温和配方设计,不含香精、矿物油、酒精、硅、着色剂,敏感肌肤也可以放心使用;添加酵母提取物、甲壳素、尿素衍生物,打造面膜水润之秘密,超强补水,赋予肌肤水润光泽,特别添加印度楝叶提取物,提升肌肤明亮度,使用后,肌肤变得晶亮透白,绽放如钻石般的眩目光采,打造由内而外会发光的肌肤。

希芸肌初焕颜紧致面膜,超细纤维膜布与精华的完美搭配,提拉紧致,淡化细纹,为肌肤注入极致塑颜能量,打造紧致轮廓,塑造精致V型脸。

7b07ce43ad3742228dca8e850c580df

SYRINX希芸始终秉持着“希望芸芸众生皆美丽”的美好愿景,为爱美女性带来科学、科技、简单、高效的护肤体验。此次的希芸肌初焕颜紧致面膜采用黑科技“膜”法,解决多重危“肌”,用无限“膜”力,实现“膜焕”蜕变!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