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集美们 初春和欧阳娜娜王源一起 让美貌准时营业

2020-03-06 14:01:02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jimengch

春天如期到来,美貌怎能迟到?

巴黎欧莱雅推出全新黑科技“妆”备:「红帽子粉底

会呼吸的超轻薄肤感,KEEP高级柔雾妆效长达24小时

品牌更携手独立设计师老鬼推出别具匠心的“红帽子”包

这个春天,要和欧阳娜娜与王源一样,做阳光下有“呼吸感”的少年哦

image001

解锁「红帽子」粉底液的呼吸秘籍

清透的妆容在春日备受氧气少年的追捧,作为00后新生代偶像:欧阳娜娜和王源总以不妥协的态度保持着由内而外的活力。

image003
image004

由巴黎欧莱雅红帽子粉底液打造的呼吸感底妆是他们充满少年朝气的秘诀之一,以透气底妆让你的皮肤也能畅快呼吸,尽享春日气息!

image006
image007
image009

巴黎欧莱雅红帽子粉底液不仅采用创新呼吸感底妆科技,上妆即成呼吸网膜,即使将沾有红帽子粉底液的化妆棉放置于加湿器封口也丝毫不影响出风,透气质地让你的底妆轻薄更服帖,能让肌肤大口呼吸无负担;与此同时,又能长效持妆且遮瑕力丝毫不弱,内含的超强持妆因子,防水抗汗不蹭妆,能有效吸附油脂,一抹成雾,即刻打造24H高级持久柔雾妆效!

解锁「红帽子」包的百变心机

为搭配春季活力妆容,巴黎欧莱雅携手独立设计师老鬼,打造同名「红帽子」包。

红色绒线与黑色皮革拼接,水桶包、红色毛线帽、超薄圆形挎包,集三种使用方式于一身的「红帽子」包,从颜色到功能,每个细节都俏皮又巧妙地演绎了「红帽子」粉底液的独一无二。

image011
image012
image013

即刻起,GET巴黎欧莱雅「红帽子」,做一个春日下“呼吸感”的百变少年吧!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