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万雾复兴,M·A·C领雾探险官李汶翰、赵露思演绎雾面妆潮

2020-03-06 14:03:47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jimengch

雾感趋势来袭,这个春天,万雾复兴!M·A·C魅可携手艺人李汶翰和赵露思,化身领雾探险官,倾情演绎2020春夏新妆风潮,以趋势雾面妆容点亮缤纷希冀。M·A·C魅可引领万雾复兴春季趋势,集结多款当家哑光明星产品,尤雾弹搭配雾面底妆家族,打造哑而不干的高级雾面妆容。

image001
image002

领雾探险官李汶翰甜辣双面演绎尤雾弹,演绎轻烟上唇的浪漫。柔润似雾的哑光质地,一秒恋上,哑而不干,一抹丝滑。923 STAY CURIOUS人间水蜜桃,糖渍樱花,粉嫩可人清甜绽放,桃色与春色宛若天生一对,弥漫爱意的水蜜桃,在唇间传递浪漫话语。316 DEVOTED TO CHILI柔雾小辣椒,枫叶砖红色,炙热性感在线撩人,一抹热辣来袭,让脸庞一秒回温。

(M·A·C领雾探险官李汶翰演绎尤雾弹,

左:#923 STAY CURIOUS人间水蜜桃,右:#316 DEVOTED TO CHILI柔雾小辣椒,RMB 170)

image003

另有更多M·A·C魅可尤雾弹人气9系新色,等待解锁初春雾面潮妆。921 SULTRY MOVE棕糖蜜桃,棕调奶茶色,高级优雅;922 WERK WERK WERK初恋苹果红,活力水红
色,实力显白。将朦胧春色揉入全新尤雾弹,缤纷雾色无法抗拒。

image004

(M·A·C领雾探险官赵露思演绎雾面妆潮)

领雾探险官赵露思开启曼妙“雾”境,自然细腻的底妆演绎随性真我,恰到好处的晕染凸显优雅气质。高级雾面底妆的秘密就是清透底妆CP,混皮官配M·A·C魅可定制无瑕粉底液,奶油质地,配合159多功能颊彩刷,打造更服帖持久的“雾绒绒”少女感奶油肌。搭配M·A·C魅可定制无瑕散粉,轻盈持妆,实力助攻定格神仙美肌。一口923 STAY CURIOUS人间水蜜桃,轻染唇间,温柔气场一见难忘。

image005

与M·A·C魅可领雾探险官李汶翰和赵露思一同加入这场万雾复兴,哑而不干,雾必好看,在M·A·C天猫超级品牌日,解锁专属的尤雾肌密。更多M·A·C雾面潮妆等你来解锁,可立即登陆 M·A·C魅可官网、M·A·C天猫官方旗舰店,以及 前往M·A·C魅可众多线下门店探索。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