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PAT McGRATH LABS推出全新极致完美遮瑕系列

2020-03-06 18:02:26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2
1

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彩妆大师Pat McGrath在她获奖的SP持久底妆系列(妆前乳粉底液、定妆粉)中,又一次加入了新的成员,重新定义了妆容的完美。全新加入的底妆三件套结合了她时装秀和日常生活的化妆经验,并达到极致完美的肤色,SP极致完美遮瑕膏,SP极致完美遮瑕刷和眼下柔焦定妆粉。

遮瑕系列为定制肤色提供了多种变换效果:提亮并柔焦眼下,改善均匀肤色,高光修容增加脸部立体度,全方面遮盖脸部瑕疵,多功能配方便于所有部位上妆。

“我很高兴终于发布了我的定制遮瑕系列。这是我在秀场后台和日常幕后的必备之物,突出、修正并塑造完美无瑕的肌肤。”— Pat McGrath

2

全新极致完美遮瑕膏

PAT McGRATH LABS极致完美遮瑕膏让每一个完美无瑕的面孔梦想成真,散发细腻无暇的自然哑光妆效。无与伦比的轻盈感,持续适应脸部最精致的轮廓和极端的表情,它的丝滑触感,与皮肤完美融合,自然的延展性和弹性,避免了卡纹和结块等问题。

3

如同系列SP持妆粉底液一样,SP极致完美遮瑕膏是由维它命-血清复合物制成,旨在通过保护皮肤的水解脂肪膜屏障来帮助对抗皱纹的形成 (这种复合物通过激活透明质酸和神经酰胺的自然生成来促进水合作用)。专有的柔性成形基质粉末混合物确保遮瑕膏均匀和贴近肤色的颜色,完美融入皮肤。光学漫射颜料展现出卓越的软聚焦效果,通过光学平滑和模糊细纹和瑕疵的外观,优雅地改善皮肤纹理。这种灵活、轻便的配方赋予了卓越的持妆性能,呈现出奢华的天鹅绒般的质感,带来异常柔滑的感觉。

36种色号

配合 SP持妆粉底液,SP极致完美遮瑕膏包含36种通用色号选择。这款遮瑕膏的每一个色号都旨在展现完美无瑕的妆效,为每一种肤色提供完美搭配。36种色号跨越白皙,自然,中性,中性偏深,深色5个色调级别。

5

极致完美遮瑕刷

6

完美的应用始于卓越的完美遮瑕刷。它独特的倾斜形状是特别设计来模仿Pat McGrath标志性的指尖技术。它可以轻易地将极致完美遮瑕膏融入瑕疵和眼部区域,同时平滑和遮盖瑕疵。凭借其引人注目的40度倾斜,极致完美遮瑕刷拥有直观轻松的应用和精致的控制,完美的可混合性和出色的晕染力。并采用没有应用动物实验且通过FSC认证的木柄。

7

眼下柔焦定妆粉

配合SP极致完美遮瑕膏,这种透明、轻盈的粉末是对完美无瑕面孔的终极润饰。奢华而丝滑的柔软质地提供了有针对性的应用,有效遮盖黑眼圈,填补细纹和皱纹,唤起光滑,完美,年轻的眼部妆效。三种通用色调匹配所有肤色,并经过独特校准,符合极致完美遮瑕膏的36种色调和五种色调级别。

8

终极完美底妆系统

PAT McGRATH LABS完美底妆系统由SP持妆保湿妆前乳,SP持妆可混合型粉底液以及SP定妆粉组成,也是著名化妆师Pat McGrath打造标志性卓越肌肤的秘密。每种高级色调和专业彩妆工具都在后台、秀场和现实生活中进行测试,在秀场灯光、工作室闪光灯和日光下进行测试,以确保终极性能。

关于PAT McGRATH LABS

Pat McGrath 是世界上最赋影响力和最受欢迎的化妆师。McGrath擅长打造各种妆容,从日常裸感到高级定制及具有倾覆性的前卫戏剧妆容,她卓越的创造力受到世界瞩目,作品贯穿银屏、舞台以及数字媒体。她对美妆和时尚行业的影响无与伦比,为无数时装秀,创意广告和大刊媒体设计妆容。 2015年,她创立了自己的同名品牌 —— PAT McGRATH LABS。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