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施巴洗发水系列 pH5.5弱酸配方改善多种发质问题

2020-03-07 13:36:5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maoqian

宅家的日子里,你有多久没有好好打理自己了?

发质是需要长时间的耐心护理的。当你长时间不洗发护发,任其野蛮生长,或者随便使用不适合自己的洗护产品草草了事后,那么尴尬的鸡窝头早晚会找上门。护理头皮和发质,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洗净≠健康

在我们的头皮表面,有一层看不见的弱酸性皮脂膜,在日常生活中,这层皮脂膜可以阻挡细菌、灰尘造访头皮,保护头发的健康。而当使用了清洁力度过强的含皂碱洗发水或洗发时温过高,弱酸性保护膜被分解,便会造成头皮、发根乃至发质的损伤。

副本

图片来源:unsplash——Luis Quintero

躲过硅油的假象

硅油是聚二甲基硅氧烷(PDMS)的俗称,又称“硅灵”,是一种疏水类的有机硅物料,主要作用是润滑。但长时间使用后,硅油会在头皮沉积,头皮毛囊会被这些物质堵塞严重。所以尽量避免选择含硅油的洗护发产品,才能令头皮更加健康。

避免近距离吹风机

让头发自然风干是保护头发结构最好的方法。如果你习惯使用吹风机,也要确保温度不要过高,且风口距离头皮至少要在20cm以上,以防止头皮和发丝受高温损害。

副本

图片来源:unsplash——Cristobal Baeza

施巴洗护发系列,采用首创的pH5.5弱酸性配方,强化头皮的屏障功能;不含皂碱的植物清洁成分可以温和清洁受损头发;保湿因子深入渗透发轴,保持发丝水分平衡;不含硅油配方,避免了头皮毛囊堵塞问题。

副本

施巴还针对常见的干性、中性、油性、多屑发质,提出了个性解决方案。以pH5.5弱酸性配方为核心技术,在保障头皮健康的前提下,有效改善各类发质的实际困扰。

副本

施巴洗护发系列已通过皮肤医学及临床医学测试,可以放心使用不怕发质受损~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