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香奈儿2020/21秋冬高级成衣系列秀场妆容 全球彩妆创意与色彩设计总监露西亚·皮卡后台采访

2020-03-09 13:53:08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ngjia
文章导读

全球彩妆创意与色彩设计总监露西亚·皮卡揭秘香奈儿2020/21秋冬高级成衣系列秀场妆容

ccc-mg-7182
ccc-mg-7289


Q1:这次妆容的灵感来源是什么?

此次妆容所呈现的活力与氛围源自格外强调的清新感,并加注了对于70年代妆容的别样诠释。 所展现的是女孩在户外泛红的脸颊和充满光泽的皮肤。我在唇部使用唇露,增加妆容魅力。

ccc-mg-7332


Q2:可以简单阐述下这次妆容所用的产品吗?

共有两款妆容:第一款是展现超自然,清新和光泽的妆容。我首先使用香奈儿泡泡水粉底和香奈儿多效修容彩盘。接着,使用香奈儿水润修颜棒#水亮色提亮颧骨和眼脸。并使用香奈儿炫密3D睫毛膏涂抹 上下睫毛。然后将眉毛修剪整齐,呈现少年感。最后,在唇部使用香奈儿可可小姐唇露#792。

ccc-mg-7090
ccc-mg-7070

第二款妆容使用同样底妆产品。眼妆上,我使用浅棕色在眼部周围晕染。接着使用香奈儿可可 小姐唇露#792 在唇部,让此次妆容呈现70年代的风格,散发一种淡淡的魅力。

ccc-mg-7063

同时,我使用香奈儿双效眼彩笔#12涂抹在上眼线,眼角和眼窝处。然后将其晕染。最后,使用香奈儿双效眼彩笔#12在下眼脸,穿过眼线与上眼妆融合。所有步骤都需要晕染。眼妆部分不需要用高光棒,完全呈现哑光妆效。 这两款妆容都是突出自然清新的肌肤和面颊的光泽感。

ccc-mg-6415


Q3:能给我们分享一些专业的美妆技巧吗?

我使用香奈儿多效修容彩盘# Beige Médium在面颊并晕染,使腮红看起来更加自然。 

ccc-mg-6786
ccc-ma2016-03-0030-12

Q4:您在打造这个妆容时最爱的彩色单品?

我非常喜欢使用香奈儿水润修颜棒#水亮色因为它为妆容呈现鲜润感。并带来真正现代和自然的妆容感,非常有光泽。

ccc-mg-6750

ccc-ma2018-01-0002-baume-essentiel-transparent1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