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欧舒丹集团宣布成立生态系统恢复基金 以保护全球生物多样性

2020-03-12 14:39:46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maoqian

尊重生物多样性一直是欧舒丹的品牌使命。在 3.12植树节到来之际,欧舒丹集团宣布成立专项基金,用于保护受到自然灾害严重影响的生态系统,如遭受到毁灭性火灾的亚马逊雨林和澳大利亚。欧舒丹生态系统恢复基金(L'OCCITANE EcosystemRestoration Fund)旨在保护全球生物多样性,并在有需要的时候,应对突发气候问题。

image005

自 1976 年诞生以来,欧舒丹始终致力于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与保护,将公司资源投入到尊重法国南部和布基纳法索的生物多样性上面。欧舒丹基金会自 2006 年创立以来,一直积极参加对当地植物的保护工作,并与拥有相同价值观的生产者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副本

每一年,有超过 3000 吨的植物原料被用于欧舒丹产品制造,欧舒丹深谙保护大自然之道,尤其是保育普罗旺斯当地的植物和成分——如甜扁桃、薰衣草、蜡菊等。欧舒丹在不破坏当地植物自然生长的前提下,通过可持续发展计划进行有规模的采摘,从植物的播种、生长到收获都进行追踪,从源头保护植物长期可持续发展,以此保护和尊重生物多样性。欧舒丹计划到 2025年,保护 1000多种当地植物,为维护南法地中海区域生态环境做出贡献。

副本

与此同时,欧舒丹还利用当地供应渠道来保护传统技艺和支持当地社区。欧舒丹集团统筹兼顾,在达成这一使命上面,让所有利益相关者都参与其中,例如提高员工和客户的可持续发展意识。与此同时,欧舒丹还力求能够在环境灾难一出现时,就对其予以回应。欧舒丹集团已经承诺设立 40万欧元的支持性基金,为重建严重受损的生态环境提供资金支持。其中,20万欧元将被立即捐助给植树造林和农用林业计划,以帮助恢复澳大利亚的森林景观。欧舒丹基金会以及欧舒丹在澳大利亚的农业工程师和运营团队将会仔细选择资助的项目。借此,欧舒丹也进一步加强了与 PUR Projet 合作开展的现有全球植树造林计划的承诺。

欧舒丹集团行政总裁雷诺德-盖格(Reinold Geiger)表示:“近期发生在世界各地的火灾破坏了美丽的森林环境,许多当地的野生动物和人民流离失所。看到这些灾难,我们深感震惊和悲痛。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行业领导者,我们绝不会袖手旁观。我们会尽我们的力量,为我们的子孙后代重建健康的生态系统”。

   

关于欧舒丹基金

欧舒丹基金会成立于 2006年,旨在集中支持欧舒丹自 1976年成立以来所参与的公益行动。欧舒丹基金会平均每年的预算为 100万欧元,每年会支持大约 50个项目。该基金会关注的重点是能在以下三个关键领域产生持久影响的长期项目:帮助视力视觉、赋予女性解放和保护生物多样性。

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fondation.loccitane.com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