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护肤小白第一课,来自SOFINA苏菲娜的防晒守护

2020-03-16 19:25:05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maoqian

许多护肤小白认为,洁面是肌肤保养第一步,对待防晒不以为然。但其实,紫外线对肌肤造成的伤害也不容忽视。不加防护的日晒,容易使得脆弱的面部肌肤失去活力。SOFINA苏菲娜甄选3款品牌口碑防晒单品,帮助肌肤抵御紫外线侵袭,帮助开启实力防晒守护。

SOFINA苏菲娜芯美颜日间倍护防晒乳(清爽型)

1

防晒“蓝朋友”,外防晒兼补水。SPF50+ PA++++的防晒指数,帮助肌肤抵御紫外线侵袭。一年四季,都有苏菲娜“蓝朋友”帮助守护活力美肌。同时,添加月下香精华*晚香玉多糖,帮助缓解春季肌肤干燥缺水烦恼。

SOFINA苏菲娜透美颜饱水控油双效美白日间倍护防护乳液

2

防晒控油,美白保湿。SPF50+ PA++++,帮助抵御春季紫外线,防晒、美白、保湿、控油,轻盈护肤,不易给肌肤增添多余负担,同时兼备双重护肤功能。含保湿成分(月下香培养液、蓝桉叶提取物等)以及控油配方(黄柏提取物),帮助缓解肌肤水分不足或油脂分泌旺盛造成的肌肤烦恼。

SOFINA苏菲娜芯美颜美白保湿日间防护乳(滋润型)

3

滋润保湿,美白防晒。SPF30 PA++++的防晒指数,帮助抵御日常外界的紫外线。添加芯美颜同系列明星保湿成分(月下香培养精华*晚香玉多糖),日间使用,帮助持续滋润肌肤。同时兼备美白成分(母菊花提取物),防晒的同时,帮助均匀暗沉的肤色。

护肤小白第一课,从防晒开始,养成全年防晒好习惯,SOFINA苏菲娜帮助肌肤开启实力防晒守护。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