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UNISKIN优时颜焕活修护精华液3.1:科技对抗敏感 28天“愈”见焕活新肌

2020-03-19 19:42:45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maoqian

春天到来,新陈代谢,万物萌动,又到了敏感肌“作妖”的季节。想要解除这颗肆虐在肌肤上的“不定时炸弹”,就需要选择一款高效又温和的护肤产品。从极致的科学逻辑入手解决肌肤敏感问题,3月20日,UNISKIN优时颜将全新推出「焕活修护精华液3.1」,添加法国番红花精粹、蓝铜肽、生物糖胶-1等舒颜纯萃,打造“舒缓维稳+修护肌底+预防损伤”的3步敏感危“肌”解决方案,28天“愈”见焕活新肌。

image001

优时颜焕活修护精华液3.1 30g

频繁化妆卸妆、空气污染、快节奏都市生活以及在TRPV1基因存在更高敏感的风险(UNISKIN内部基因数据显示),内外压力交织使得肌肤敏感问题越来越多地出现在中国女性的日常生活中。根据UNISKIN基于2万中国女性消费者的皮肤大数据研究发现:中国人皮肤屏障功能的表现较弱,肌肤的防御能力差,角质层薄,容易受到外界刺激,极易引起肌肤泛红、肌肤屏障受损、水分流失严重,刺痛、灼热等一系列肌肤敏感问题。

针对上述情况,UNISKIN优时颜「焕活修护精华液3.1」针对性添加蓝铜肽、番红花提取物及生物糖胶三大核心成分,打造为专为中国消费者的“打底精华”。作为“打开肌肤大门的密钥”, 打底精华不仅可以保护肌肤免受化妆和卸妆带来的损伤,还可以缓解高功效产品对皮肤的刺激,帮助肌肤打开吸收通道,实现后续护肤产品的功效最大化。

来自法国利穆赞大区的法国番红花精粹具有有效应对肌肤泛红,安抚“皮肤情绪探测器”TRPV1基因,舒缓肌肤刺痛、灼热、瘙痒等多种功效。

修护成分中的“黄金”——98%高纯度蓝铜肽能够调节皮肤ECM(皮肤细胞外基质)生成,促进深层肌肤焕新,并强韧肌底,提升肌肤防御能力,缓解因肌底脆弱而导致在卸妆清洁或使用高功效产品中引起的紧绷、刺痛、瘙痒等问题。

通过植物发酵技术提取的生物糖胶-1能够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三维网状结构——就像人体第二层皮肤一样,抵御因紫外线、污染、重金属离子以及过度使用卸妆洁面产品等外界环境对于皮肤造成的侵袭。

三大纯萃成分加乘养护,为肌肤建立起一道隐形的柔韧盔甲,实现舒缓维稳、修护肌底、预防损伤,3步焕活脆弱肌底,28天“愈”见焕活新肌,和敏感说bye- bye!

image003

优时颜焕活修护精华液3.1  30g

作为一款专为中国消费者研发的“打底精华”,UNISKIN优时颜「焕活修护精华液3.1」采用了太空舱真空瓶设计,避免了空气接触精华液,保证了精华的效用的稳定与卫生。瓶身通体“天空蓝”的外观,简洁且有质感,澄静的视觉感让人在使用的时候舒缓紧张情绪,放松身心享受每日愈颜时刻——可在洁面并使用化妆水之后亦或在使用面膜、以及维A、 维C、 烟酰胺等高功效产品之前,取1泵产品均匀涂抹,透明水润质地,为肌肤倾注非凡缓解“危颜”力,令肌肤绽放健康水润的奕奕光彩。

对于敏感肌人群而言,更加纯粹的成分,更精简的配方,更高效的功效,才能为肌肤“维稳”提供更为可靠的保障。本次全新推出的UNISKIN优时颜「焕活修护精华液3.1」不含香精、酒精、色素、paraben类防腐剂,并且采用人体皮肤接近的“拟肤PH”值,让精萃成分温和易吸收,使用更安心,传递出UNISKIN优时颜一直以来所倡导“探寻真正的自己”(INNER SELF AWAKEND)的科学护肤理念。修护直达肌底,拯救重重敏感危“肌”,就在这个春天, UNISKIN优时颜伴你一起褪下敏感肌的外表,实现从敏感不安到光彩照人的美丽蜕变。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