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官宣!赵丽颖成为欧舒丹身体与头发护理代言人

2020-03-30 16:26:39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maoqian

源自普罗旺斯的天然植物护肤品牌 L’OCCITANE欧舒丹,今日正式宣布知名演员赵丽颖成为欧舒丹身体与头发护理代言人。赵丽颖清新自然、优雅知性的个人气质与欧舒丹崇尚纯净天然、追求浪漫温暖的品牌形象相得益彰。未来欧舒丹将携手赵丽颖,共同探索源自南法普罗旺斯的植愈力量。

image003

近年来赵丽颖不断为大众带来收视与口碑兼具的影视作品。演艺事业步步攀升的同时,赵丽颖白皙紧致的肌肤与柔顺飘逸的秀发更是令人称羡。她的秘诀就在于欧舒丹富含天然植物成分的身体护理与洗护发产品:“非常高兴能成为欧舒丹身体与头发护理代言人,我一直很喜欢欧舒丹的天然植物原料,能帮我从头至脚呵护全身,我期待未来与大家分享更多欧舒丹的产品。”

image006

正值欧舒丹#天猫超级品牌日#之际,赵丽颖作为甜扁桃青春星的守护者,为消费者带来欧舒丹的口碑产品:甜扁桃紧致系列。甜扁桃紧致沐浴油蕴含超过 81%自然原料杏仁油及葡萄籽油,发挥柔肤作用,与水混合后形成丰富泡沫,保湿效果长达 4 小时,洗完不涂抹任何润肤产品也能保湿,保持肌肤的天然平衡。搭配甜扁桃紧致磨砂膏,细致甜扁桃壳粒和糖晶微粒,膏体质地抹开化作油质,滋养紧致好冲洗,洗完好像“换张皮”,轻柔舒适,紧致弹润,守驻青春。

相信有了赵丽颖的加入,欧舒丹品牌能够将更多法式情怀与植愈力量传递给广大消费者。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