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2020香奈儿可可小姐炫光唇膏系列

2020-04-09 14:57:26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wangqian
文章导读

2019年,香奈儿推出全新可可小姐炫光唇膏系列,27款色调,带来鲜活饱满的炫亮色泽与柔润亲肤的舒适质地,是宠爱双唇唇妆的理想搭档。

2019年,香奈儿推出全新可可小姐炫光唇膏系列,27款色调,带来鲜活饱满的炫亮色泽与柔润亲肤的舒适质地,是宠爱双唇唇妆的理想搭档。轻抹间打造炫光唇 妆——裸色系、橙色系、红色系、粉色系、豆沙色系、桃红色系、浆果色系、深色系... 上市后广受好评!其中最热门的明星色号有:68号 终极,树莓棕红色;82号 生活, 闪耀金光的豆沙色;91号 波西米亚,略带树莓色的浓郁粉色;92号 爱恋,深邃的树 莓粉色;106号 征服,气场强大的砖红色。

2020年,可可小姐炫光唇膏系列推出12款鲜明炫亮的全新色调,更搭配一系列甲油 新色:香奈儿指甲油167号 芭蕾名伶,以及5款电力十足的别致色调。

轻轻一瞥,即能从香奈儿可可小姐炫光唇膏的透明管帽中,锁定你的心仪唇色。自在 随性地轻抹,鲜明色彩即刻跃上双唇,炫亮光泽夺目闪耀。水润质地触肤即融,带来 柔润舒适的感官享受。


屏幕快照 2020-04-09 下午2.52.46

香奈儿可可小姐炫光唇膏

全新色调

116号 轻松:粉裸色
118号 冷冻:淡粉色
122号 玩乐:树莓粉色
124号 鲜活:珊瑚红色
126号 摇摆:浓郁缎光豆沙色
128号 心情:饱满的茄紫色
138号 感触:糖果般的粉红色(中国不上市) 142号 迷恋:淡桃红色
144号 灵动:巧克力裸色 146号 绚烂:金橘色 148号 活泼:亮红色 152号 震撼:砖橘色


屏幕快照 2020-04-09 下午2.53.13

香奈儿指甲油

167号 芭蕾名伶:淡淡的粉红色
全新色调
753号 旋律:土耳其蓝色
755号 和谐:蓝绿色
759号 活力:亮粉红色
761号 悸动:深桃红色
763号 节奏:深海蓝色(中国不上市)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