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碧欧泉明星精华水 为年轻而生 原来你是这样的「奇迹水」

2020-04-15 18:10:03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jimengch

 它自问世以来收到万千好评,它是美妆达人们的护肤挚爱,它还获得了不少明星的力荐,它就是碧欧泉的明星精华水——‘奇迹水’肌底精华露。凭借超高人气和出众实力,‘奇迹水’集口碑赞誉,强势上榜多个剁手指南,更在2019年斩获五个年度美妆大奖,今天就让碧欧泉为你揭开‘奇迹水’背后的护肤奥秘。

  作为碧欧泉品牌的灵魂成分,Life PlanktonTM Probiotic Fraction益生微生物发酵物在‘奇迹水’中发挥的作用不容小觑,这是一种源自法国比利牛斯山的天然活性成分,可以修护肌肤屏障、焕活肌肤、强韧肌肤防护力,于1952年被品牌创始人琼斯朱力昂博士发现。经多年实验室钻研,碧欧泉研发了独特生物发酵科技FermogenesisTM将其提炼,令不可复制的愈颜成分变为可能。

  ‘奇迹水’蕴含品牌5%最高浓度Life PlanktonTM Probiotic Fraction益生微生物发酵物,可有效改善肌肤细纹、干燥粗糙、松弛等问题,一瓶令肌肤弹润、水嫩、强韧。作为干皮挚爱,‘奇迹水’质地水润丰盈,但又轻薄如水不致黏腻,用在爽肤水后、精华之前,可以快速渗透肌肤、深层修护,帮助激活肌肤,促进后续保养品吸收。

Life PlanktonTM Probiotic Fraction益生微生物发酵物
Life PlanktonTM Probiotic Fraction益生微生物发酵物

以实力说话,为年轻而生,让你的肌肤充满活力就是‘奇迹水’的神圣使命。碧欧泉明星‘奇迹水’让修护力直达肌底,为你焕活年轻、找回光彩!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