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肌肤有韧性 年轻更任性# 碧欧泉「奇迹水」一瓶稳住“韧”性肌肤

2020-04-26 10:27:15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wangqian
文章导读

肌肤有韧性年轻更任性。

年轻总想任性做自己,享受任性的快乐总要以丢失肌肤韧性为代价,快让碧欧泉「奇迹水」肌底精华露帮你召回肌肤韧性,一瓶强韧肌肤屏障,轻松焕活弹润美肌。#肌肤有韧性年轻更任性#。

图1 碧欧泉「奇迹水」

碧欧泉「奇迹水」蕴含5%高浓度品牌灵魂成分Life PlanktonTMProbiotic Fraction益生微生物发酵物,在保湿滋养的同时,还能深透肌底舒缓修护,让肌肤韧性十足。这种极具新生力的活性愈颜微生物可以从肌肤屏障、肌肤细胞、肌肤结构三个层面改善肌肤状况:建立健康的防御系统,强韧肌肤屏障;加速新陈代谢能力,令肌肤细胞重现活力;保护肌肤结构,以淡化皱纹、提升紧致度。碧欧泉内部科学实验数据也证实,连续四周使用「奇迹水」可令肌肤强韧度、饱满度、平滑度分别提升11%、17%和22%,让受到损伤的肌肤重获新生。

同时,碧欧泉品牌代言人邓伦也带来了暖心春日小贴士:“4月,万物复苏,充满希望与生机,正如年轻的我们。不要忘了用碧欧泉滋润版「奇迹水」,让肌肤强韧,也给自己一份任性的底气哦!”

图2-邓伦&「奇迹水」

年轻,就要「REN」性!碧欧泉「奇迹水」做你任性的底气,一瓶注入肌肤活力,春日肌肤韧性如初。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