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青春有你,乘风闪耀 松下追风礼盒逐梦上线

2020-05-09 12:27:59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jimengch

“青春追梦,多远都可以到达。”集结了一群对舞台心怀梦想的年轻人,综艺节目《青春有你2》自3月开播以来就倍受瞩目,热度居高不下。松下Panasonic Beauty作为此次官方授权合作品牌,与青春制作人们一起,为青春训练生的梦想保驾护航,做她们追梦路上的“加油站”,为她们的每一次亮相助威,见证女孩们的华丽蜕变!

image001

《青春有你2》官方合作授权品牌松下Panasonic Beauty 

作为百年松下旗下的个护品牌Panasonic Beauty,始终秉承“越忙碌越美丽”的品牌理念,用充满“黑科技”的产品,为现代都市忙碌人群提供专业的美容个护全方位解决方案。此次与热门综艺节目《青春有你2》携手,给“越努力越幸运” 的青春训练生们全方位的呵护,让训练生在高强度的逐梦旅途中仍能保持24小时元气在线。

每一场公演,每一个舞台,对于训练生来说都是不容错过的亮相机会,舞台造型也是其中至关重要的环节,松下“空气水膜”吹风机EH-NA46搭载 nanoe™(纳诺怡)和椰子油成分,让秀发时刻呈现亮泽光彩,训练生乘风闪耀。

image002

《青春有你2》青春训练生同款松下追风礼盒已于5月6日在京东松下电器旗舰店独家开售,“空气水膜”吹风机EH-NA46搭配青春训练生周边、品牌定制周边,与青春制作人们一起,为梦想助力,为舞台上闪闪发光的“追梦人”留下印记。

image003

松下Panasonic Beauty“空气水膜”吹风机「标配款」EH-NA46 

松下“空气水膜”吹风机EH-NA46搭载新增的椰子油成分,深层滋养秀发,体验秀发一顺到底的水润新触感,nanoe™(纳诺怡)渗透至头发内部,千倍补水,抚平毛躁、顺泽秀发铂金负离子帮助闭合毛鳞片,在秀发表面形成保护膜,抑制紫外线对头发的伤害,打造健康秀发,尽显光彩之美。同时,它有6 档风温风量调节,可根据需求切换不同护发模式,更有50℃恒温呵护,细软发质受热均匀,速干的同时避免高温损伤,在每个时刻都能尽情闪耀。

青春的姿态,是敢闯,敢拼,敢表达。即刻前往京东松下电器旗舰店,解锁训练生同款松下追风礼盒,让你在人生的舞台上,也能时刻呈现最佳状态,持续闪耀,镌刻更多高光瞬间。追风青年,一路“顺滑”,多远都可以到达。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