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香奈儿《植蕴之美》展览,九月隆重呈现

2020-06-08 15:49:27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ngjia
文章导读

2020 年 9 月 23 至 27 日,香奈儿《植蕴之美》展览将在法国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的皇室御花园隆重呈现。

CHANEL

《植蕴之美》展览

2020 9 23 27

香奈儿《植蕴之美》展览

香奈儿《植蕴之美》展览

2020年 9 月 23 至 27 日,香奈儿《植蕴之美》展览将在法国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的皇室御花园隆重呈现。

本次展览将以沉浸式体验,带领观众走进香奈儿的开放式实验室。这四所坐落于世界各地,致力于植物培育、观察与试验的科研中心,将在博物馆的矿物和地质展览馆内重现。

作为香奈儿的科研合作伙伴,法国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为本次展览提供了一系列珍罕的馆藏植物标本。 在这里,观众有机会纵览奇妙非凡的植物伊甸园,领略世界生物多样性的动人魅力。

这些植物供应链是香奈儿护肤的摇篮,是品牌追求卓越的结晶。在采购的过程中恪守承诺,对保护环境和产地生态起到了典范的作用,香奈儿放眼长远,从大自然的馈赠中发掘打造品牌护肤品的植物瑰宝,不断续写勇于担当、践行承诺的佳话。

在这座象征植物科学殿堂的皇家御花园,香奈儿将以一场别开生面的盛会,向现场观众展现品牌的植蕴之美。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