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HELIUS赫丽尔斯助力《少年之名》全能偶像导师程潇闪耀青春肌密

2020-06-30 10:55:02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wangyue

青春的可贵在于不顾一切、拼尽全力去闯的无限可能;青春的闪耀在于追逐梦想路上的坚持和汗水、付出下每一个舞台上的闪闪发光。2020年,少年们的逐梦之旅即将开启,优酷青春逐梦成长综艺节目《少年之名》已于6月26日正式开播,无畏的少年们,正拼尽全力向未来奔去。

除了少年们的梦想之旅与精彩舞台之外,闪耀的导师阵容也令观众充满期待。作为导师团队的“红一点”,舞蹈导师程潇一经官宣,便激发了大众的惊喜期待与热烈讨论。无论是韩国打拼出道,还是回国后的多栖全面发展,程潇的百变可能和闪耀美丽都令人眼前一亮、收获了无数喜爱。作为全能偶像收获万千喜爱,程潇的魅力究竟为何?她闪耀舞台、自带光芒的秘密到底是什么呢?

追逐梦想·努力绽放

年少便独自奔赴韩国练习出道,她是清新靓丽、魅力四射的舞台精灵;一段艺术体操霸屏中韩两国热搜,她是拼尽全力、做到最好的“韧”真女孩;从《唐人街探案》里身手不凡的陆菁菁到《天醒之路》中冷傲霸气的秦家小姐秦桑,她是勇于挑战新领域、不畏艰辛的全能偶像。她就是——程潇。

image001

全能偶像程潇担任《少年之名》舞蹈导师

年少成名,不仅仅意味着万千喜爱与万人瞩目,更多的是背后的无数汗水和付出。其实在去韩国成为练习生之前,程潇在国内已经学习了十年的中国舞,但为了追逐自己的梦想,面对父母的反对和无数的未知,她还是选择成为练习生,为梦想拼搏。一周六天、一节五个小时的舞蹈课;零下20几度穿着短裙在室外拍了九个多小时的MV;紧张的练习时间、繁忙的行程导致3周没有睡过整觉……在光鲜靓丽的聚光灯下,经历过的艰苦和付出的所有,只有自己知道。只有努力追逐梦想的人,才值得最闪耀的绽放,程潇便是如此。

image002

夏日来临,火热的少年逐梦之旅即将起航,作为逐梦路上的前辈,全能舞蹈导师程潇将助力《少年之名》的训练生们踏上闪耀旅程,一起努力绽放。

超高颜值·耀眼“肌”密

除了超强的业务能力之外,程潇无瑕的肌肤状态和白皙闪耀的肤色,让她轻松hold住不同风格,百变精灵、可盐可甜。在舞台尽情绽放时,能够时刻保持闪耀;面对24小时连轴通告的日常常态,也能时刻保持自己的最好状态。程潇永远闪耀夺目的肌肤密码,就是来自新锐国货护肤品牌HELIUS赫丽尔斯的独家微生态全路径美白产品——全新钻光皙颜微精华粹露“全息大白瓶”。

image003

全能偶像艺人程潇官宣HELIUS赫丽尔斯品牌光耀大使

独特妙趣微蓝轻盈冰沙质地,一滴凝聚数千凝白能量空气微囊,包裹强效美白成分深入细胞缝隙阻止黑色素生成,维稳肌底状态,实现肌肤透白光润。一抹瞬间化水,清润易吸收。所蕴含的微生物美白调控系统,添加横跨从自由基产生到黑色素代谢等7大路径的Brightenyl®成分,侵入黑细胞,从根源瓦解肌肤致黑诱因,全息守护肌肤,微观把控,由内而外突破亮白极限。温和耐受,全肤质友好,长期使用,使肌肤一维度肌理重现初生的理想状态,从而使肌肤任何⻆度都足够耀眼夺目。

image004

HELIUS赫丽尔斯钻光皙颜微精华粹露

夏日逐梦季,快和全能舞蹈导师程潇一起“用实力滋养美丽,以韧力涵养魅力”,呵护肌肤、做无瑕绽放的耀眼光芒,闪耀出属于自己的肌肤焕白潜能!即刻前往HELIUS赫丽尔斯天猫官方旗舰店(链接),get HELIUS赫丽尔斯品牌光耀大使程潇同款赫丽尔斯钻光皙颜微精华粹露(全息大白瓶),要「韧」真,也耀白,感知革命性超凡换肤新体验。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