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深层补水保湿的护肤品,推荐这瓶植物性先导精华水

2020-07-01 18:46:29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wangyue

导语:在护肤过程中,肌肤吸收通道一旦受阻,用再好的精华都是在做无用功!

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肌肤的含水量与吸收能力会日渐下降,当感觉到肌肤干燥,且使用一般保湿产品效果不明显时,推荐大家开始使用深层补水保湿的“精华前”护肤品,在滋养保湿的同时,加速后续使用的护肤产品的吸收。

茱莉蔻赋活精华水是有着“精华推进器”与“功效放大器”之称的植物性先导精华水,亲肤性及渗透性极佳,在肌肤状态最差的时期,也可在接触到肌肤的瞬间高效渗透,被肌肤轻松吸收,不会带给肌肤额外的负担;后续叠加使用精华和面霜,可加速肌肤对其的吸收速度,放大各类护肤品功效,是百搭好用的万能精华水。

茱莉蔻赋活精华水就像是“开胃菜”,打开肌肤吸收的“胃口”,与后续护肤品搭配,可以起到一加一大于二的护肤功效。它的外观设计简洁大方,纯净白皙的包装,圆润柔滑的瓶身倍显高档大牌,搭配疗愈的草本植物香味,让每一次护肤,都充满仪式感与幸福感。

image001

炎炎夏日,草本植物成分不仅可以镇定舒缓燥热易敏的肌肤,还能温和有效地调理肌肤干燥、水油不平衡、屏障受损等问题。茱莉蔻赋活精华水中加入了桃叶、北美金缕梅、问荆、金盏花、迷迭香、香蜂花、薰衣草、药蜀葵根等十四种天然植物菁萃,性质温和安全,对敏感肌友好,各类肌肤均可放心使用。多种珍贵植萃成分搭配茱莉蔻专利活机配方,让茱莉蔻赋活精华水具有深层补水保湿功效,一经使用,肌肤立刻变得滋润柔软,有效缓解干燥粗糙,在当下的酷暑季节使用,肌肤可持续保持清爽水润活力。

image003

保湿水补水力度不足,肌底液又略显粘腻厚重,夏天应该怎么选择护肤品?茱莉蔻赋活精华水是无油的莹露质地,上脸后轻薄易吸收,十分亲肤且无黏粘感,是您夏日深层补水保湿的理想选择。茱莉蔻赋活精华水深层补水+亲肤清爽促吸收,一瓶解决多种肌肤问题,解锁年轻“水密码”,让草本植物的清新治愈保湿力,陪伴肌肤安稳度过每一天。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