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Elizabeth Arden伊丽莎白雅顿全新品牌精华大使金子涵 引爆年轻饱满啵啵力

2020-07-06 18:15:48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wangyue

2020年7月2日,拥有超过110年专业护肤和彩妆经验的Elizabeth Arden伊丽莎白雅顿正式官宣青春人气偶像金子涵担任其全新品牌精华大使,共同定义年轻自信之美,展现饱满青春力。

image001

Elizabeth Arden伊丽莎白雅顿全新品牌精华大使——金子涵

作为Z世代新生偶像的金子涵凭借积极向上、不惧挑战的追梦态度,以及活力元气的个人形象在《青春有你2》中创造了多个深入人心的精彩舞台,一跃成为今年备受期待的闪耀新星。她时而呆萌治愈,时而飒爽美艳,在舞台上张弛有度间绽放自信百变魅力,不断释放出独属于她的青春能量。此次,她与解决年轻消费者护肤诉求的重磅新品「雅顿啵啵胶」一同登场,携手打造「神仙颜值组合」,开启「饱满不垮脸」的活力肌肤之旅。满分活力人气偶像金子涵的加入,不仅为伊丽莎白雅顿百年品牌注入新鲜力量,更是与专研女性之美的伊丽莎白雅顿所倡导的「帮助更多女性展现最自信的美丽」理念完美契合,在今夏与蕴含满满年轻能量的「雅顿啵啵胶」一起见证逆转时光的青春奇迹。

image003

雅顿啵啵胶 饱满不垮脸 (伊丽莎白雅顿时空焕活充盈保湿胶囊精华液)

「雅顿啵啵胶」(全名:伊丽莎白雅顿时空焕活充盈保湿胶囊精华液)既是雅顿胶囊家族的全新成员,也是Elizabeth   Arden 伊丽莎白雅顿品牌于2020年又一重磅力作,颗颗紧锁嘭弹盈润神奇能量的「雅顿啵啵胶」,蕴含胜肽、玻尿酸、神经酰胺三大核心成分,促进肌肤天然胶原蛋白生成,多重保障肌肤丰盈光泽,全效修护肌肤屏障,支撑肌肤弹润健康状态。同时,配以生姜提取物、鳄梨等植物润肤油组成的硬核复合配方,加之0H2O无水科技加持,将精纯浓缩至胶囊内,一颗直达,饱满不垮脸。再次凸显伊丽莎白雅顿胶囊家族的核心科技实力与当家口碑,引爆满满爆珠力,释放年轻能力,四周重塑嘭弹立体、紧致上扬的面部轮廓,绽放水光般的青春活力。

image005

Elizabeth Arden伊丽莎白雅顿全新品牌精华大使——金子涵

近年来,伊丽莎白雅顿始终坚持「美丽是每个女人与生俱来的权利」这一信念,以革新新品助力品牌在年轻化的道路上不断突破前进,持续传递先锋美容理念,为消费者解决多维度肌肤问题。此次,伊丽莎白雅顿携手金子涵开启「实力与颜值」兼具的强强合作,与始终坚持自我,不断追求美好的消费者一同,在美丽的道路上,保持盈润美肌,「啵」出年轻青春力!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