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冰肌十年,水润如初 | 自然堂冰肌水,专为每一个独一无二的你

2020-07-09 18:34:02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wangyue

有一种传奇,名字叫做自然堂冰肌水。面世十年,始终致力于将来自喜马拉雅5128米的澎湃水润力量,带给万千爱美女性。无论是熬夜备考的你、毕业照中笑得最漂亮的你、还是面试时自信满满的你,每一个时刻每一段旅程,自然堂冰肌水始终默默陪伴、一路相随,为女性带去水润活力。十年历程,水润如初,自然堂冰肌水专为每一个独一无二的你。

  销量评价两手都要抓,两手都很硬

  购物时最重要的衡量标准就是销量和评价。在信息高度透明公开的网络时代,一款商品好不好用、值不值得买,自然有广大消费者的口碑和实打实的销量数据来说话。

image001

  自然堂冰肌水,凭借高科技、高功效的硬核实力,赢得了数万千消费者的欢迎和喜爱,更是创造了一段长达十年、经久不衰的销量传奇。自2010年上海世博会上市以来,自然堂冰肌水已畅销十年,累计售出逾6000万瓶,平均每5秒就能售出一瓶,是万千女性的美肤秘籍,更是当之无愧的国民保湿神器!

  仅仅是销量高还不够,还需要好口碑加持,才能算的上是双保险。自然堂冰肌水十年如一日地用口碑和品质说话,口碑爆棚、好评如潮,在各平台收获众好评外,更是得到了消费者的无限复购,赢得了消费者超高的忠诚度,实现销量和口碑双丰收,成就一段不仅有“量”、更有“质”的十年销量传奇!

  十年传奇,水润如初

  面世十年逾6000万瓶的惊人销量,每一瓶背后都有位亲证水润传奇的自信女孩。作为畅销十年、经久不衰,销量和口碑齐飞的国民保湿神器,自然堂冰肌水到底有什么独特之处和神秘法宝?如果说在娱乐圈,小红靠捧,大红靠命,久红只能靠实力,那么在美妆圈也是同样的道理。在快速更迭、新品层出不穷的美妆圈,要想畅销一时容易,但畅销十年,就需要有真本事,而自然堂冰肌水的真本事就是来自喜马拉雅的传奇成分、强大而独特的科技和随之而来的卓越功效。在冰肌水面世十年周之际,自然堂特别推出了十周年限量版冰肌水,为中国女性的“自然自信”喝彩!

image003

  传奇源头:每一瓶自然堂冰肌水都源自喜马拉雅5128米,蕴含极地自然力量,激发肌肤能量。

  活性成分:自然堂冰肌水蕴含喜马拉雅5128米天然冰川水,每瓶都蕴含数以万亿计的小分子团,可以快速渗透5层肌肤直达肌底,让保湿力澎湃释放;同时富含珍贵龙胆复合精萃,高原植萃、高能抗氧舒缓肌肤;更是添加了2%烟酰胺,添加量达到了精华级别的浓度,能有效使肤质肤色全面提升,并调整肌肤水油平衡。

  冰肌科技:创新的冰肌科技利用天然小分子团冰川水溶萃提纯雪域植物精粹,凝练融荟成珍惜雪域精粹露,富含微量元素和优异活性物,能有显著激发各萃取物功效,强化保湿,深彻激发肌肤活性。

  卓越功效:小分子团冰川水可以快速渗透层层肌肤,为肌肤打开吸收通道,促进有效成分功效发挥,激发澎湃保湿力。可有效提升85%锁水力,吸收效果堪比液态导入仪!

  十年磨砺,自然堂冰肌水不仅在成分与包装有更新迭代,还见证众多历史性的高光时刻,但依旧秉持初心,水润如初。无论是永远活力爆棚的你,敢想敢做的你,还是努力为梦想攀登巅峰的你,每一个你,都是最美的你;每一个你,都有着独一无二的精彩;每一个你,都值得自然堂冰肌水的珍宠与呵护。水润肌肤,澎湃活力,自然堂冰肌水用卓越品质和强大功效在过去的十年交出了销量口碑齐飞的完美答卷,在未来十年,自然堂冰肌水仍然将不改初心,蓄力未来,不断探索、不断优化、不断突破,去续写下一个十年销量传奇,也为你,再续十年水润传奇!

image005
image007

  了解详情,请扫码关注自然堂官方微博 了解详情,请扫码关注自然堂官方微信

image009

  附产品资料:

  【产品名称】自然堂纯粹滋润冰肌水十周年限量版(清润型 & 滋润型)

  【产品价格】160ml 150元

  【产品昵称】自然堂冰肌水

  【产品卖点】

  十年销量传奇:持续畅销十年,累计售出逾6000万瓶。

  传奇源头:每一瓶自然堂冰肌水都源自喜马拉雅5128米的高山活泉,蕴含极地自然力量,激发肌肤能量。

  活性成分:自然堂冰肌水蕴含喜马拉雅小分子团冰川水、珍贵胆复合精萃以及2%烟酰胺,净化润泽肌肤,深透补水,极致保湿。

  创新科技:创新冰肌科技,强化保湿,从内部深彻激发肌肤活力。

  卓越功效:小分子团冰川水可以快速渗透层层肌肤,为肌肤打开吸收通道,促进有效成分功效发挥,激发澎湃保湿力。可有效提升85%锁水力,吸收效果堪比液态导入仪!

  【主要成分】

  喜马拉雅5128米冰川水:富含多种对肌肤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特有的天然小分子团,可以穿透五层肌肤,直达肌底,深透补水。

  龙胆复合精萃:来自喜马拉雅的龙胆复合精萃具有高耐受性,可抵抗各种恶劣环境,具有舒缓、镇静及滋润肌肤的功效。

  2%烟酰胺:添加量达到了精华级别的浓度,能有效使肤质肤色全面提升,并调整肌肤水油平衡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