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智造升级,典萃55瓶解锁玻尿酸安瓶新体验

2020-07-24 10:05:41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wangyue

智造升级,典萃55瓶解锁玻尿酸安瓶新体验当下,美妆消费不断升级,消费者日益成熟,用户的需求呈现无限多元化和个性化。现代女性在选择护肤品时,对于成分和功效的要求越来越高,同时还会追求其科技创新的部分。参照此标准,以高科技、高功效、高价值植萃著称于美妆行业的典萃,以及其最新黑科技安瓶典萃357瓶,自然吸睛无数。

  典萃357瓶是3款冻干安瓶的统称,它们分别是典萃33瓶、典萃55瓶和典萃77瓶,主打功效依次是美白焕亮、补水保湿、紧致淡纹。其中富含4重玻尿酸的典萃55瓶,适用于所有需要深度补水、保湿的年轻女性。

image001

  玻尿酸是近几年来备受女性青睐的护肤品选项,无论是明星、美妆博主,还是素人消费者,基本都对其持有好感。典萃55瓶在普通玻尿酸安瓶的基础上注入科技力量,采用冻干技术,在-40℃真空无菌环境下,将成分快速冷冻休眠升华成固态,令成分保持活性和稳定性。这些冻干粉在融合了精萃液之后,能瞬间释放多重保湿成分。

image003

  之所以采用低温操作,是为了把对热敏感的物质的活性损失降到极小。而真空操作,对易氧化的物质的活性影响极小,还能抑制微生物的生长。此外,冻干技术具有很好的速溶性和复水性,可室温储藏和运输,延长保质期。

  典萃55瓶的核心成分不但有玻尿酸,还包括石斛精萃和蓝铜胜肽,它们都是高保湿成分。这里的玻尿酸是指4重玻尿酸,可以达到外层补水,内层锁水,层层保湿的理想作用;再加上高活性萃取的石斛精萃,负责提升肌肤水合能力,促进肌肤吸收;蓝铜胜肽则可以减褪细纹和深纹。三者强强联合,能让肌肤水润亮泽,澎润、细腻,更具韧性及弹性。

  典萃凝聚国际前沿科研及25年中草药研究成果,突破性地将高肌能成分与珍贵植萃有效融合,为中国女性精准配比成分和浓度,以科研驱动卓效,打造高科技、高功效、高温和、高价值成分、高信赖的科研级护肤品牌,为中国的美妆行业注入现代力量,其未来值得期待。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