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茱莉蔻赋活精华水,补水王牌,水漾盛夏

2020-07-24 19:35:16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wangyue

三伏天是一年之中最热的时节,也是各类肌肤问题的高发期,在高温燥热的环境下,肌肤出油量增加、肌底缺水、吸收能力变差......,想要免去这些肌肤困扰,需要根据季节与肌肤状态,及时调整护肤品,为肌肤提供最佳的滋养与防护茱莉蔻赋活精华水,补水王牌,为肌肤深层保湿,水漾盛夏。

image001

补水保湿,成分先行。多种植物成分中均蕴含着巨大的补水能量,多年来,茱莉蔻始终坚持追求纯净梦想,努力用自然的有机治愈力温暖更多的人,茱莉蔻赋活精华水萃取了植物中重要的生命能量,可在深层水润肌肤的同时提升肌肤的锁水能力。

茱莉蔻赋活精华水采用了专利活机配方,搭载了十四种天然草本植物菁萃,协同发挥作用。药蜀葵根菁萃,有着卓越的深层补水能力,可将补水保湿因子带人肌底,为细胞补充能量,助力肌肤持久保湿;桃叶菁萃,则能起到提升细胞活性、刺激肌肤纤维细胞生成的作用,从而帮助肌肤抵御外界环境的侵袭,健康强韧宛若新生。有临床试验表明,茱莉蔻赋活精华水可在24小时内,提升肌肤88%的含水量,让肌肤重新焕发出迷人的舒润光采。

image002

炎炎夏日,肌肤容易出油且吸收力减弱,想要提升护肤体验感,选择一款清爽水润的护肤品尤为重要。茱莉蔻赋活精华水采用了无油的莹露质地,十分亲肤,轻盈补水无负担,任何肤质均适用。同时,赋活精华水还是有着 “精华推进器”之称的百搭肌底水,使用后,可快速打开肌肤吸收通道,让多种精华成分有如搭乘了直通车般,直达肌底,深层修复肌肤,同时加乘后续护肤品功效。

一水多用,全方位守护肌肤。茱莉蔻赋活精华水,不仅是“精华前的精华”,也是许多人心中的“水膜新宠”。夏季室外温度飙升,空调房内也是干燥无比,肌肤需水量大大提升,抛开粘腻厚重的精华面霜,精华水也能密集补水,在家轻松做SPA。晒后或是肌肤干燥时,可用茱莉蔻赋活精华水浸湿化妆棉,做3-5分钟的快速水膜,补水保湿+镇静修复,一步到位。

三伏盛暑到,补水正当时,茱莉蔻赋活精华水,养出水润嫩弹肌,爱美的你,是否为肌肤装备上了呢?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