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蓝色冰霜”沁透上市 | 一抹释放挪威冰川水,72小时持久保湿

2020-07-27 15:58:18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wangyue
image001

肌肤哲理一瓶希望空气感保湿

60ml RMB335

气温逐升,皮肤水分极易蒸发,肌肤容易干燥缺水,沙漠肌和干燥肌容易外油内干,脱皮、粗糙,浮粉、卡粉,各种夏日肌肤问题扑鼻而来。炎炎夏日,为肌肤补充水分和营养的同时,如何持久锁水保湿,改善肌肤状态?

philosophy肌肤哲理“蓝色冰霜”夏日沁透上市,绵绵冰沙般的特殊空气感质地,如同在指尖释放的挪威冰川水,一抹丰盈水润,肌肤迅速解渴,72小时长效保湿,清爽不粘腻,锁住水分和营养,打造沁爽嘭弹水光肌。

科技与珍萃结合 72小时持久保湿

肌肤哲理一瓶希望空气感保湿霜,运用创新冻干植萃科技结合珍萃护肤成分,水光复合物和多效抗衰成分,为肌肤注入多重保湿成分,三步释放肌肤水润鲜活,为肌肤迅速解渴、时刻水润满分,持久锁水高保湿,由内而外散发出水润光采,轻松养成水光肌。

一瓶希望空气感保湿霜使用1次,100%女性认可肌肤持久水润,93% 女性认可肌肤清爽柔润;使用1周,93% 女性认可肤质显著改善 ;使用4周:93% 女性认可肌肤更赋光泽。使用肌肤哲理“蓝色冰霜”释放挪威冰川水,为肌肤迅速解渴,72小时持久保湿,即时水润度提升86%。

冻干植萃科技:三步释放水润鲜活

承袭皮肤科学,创新肌肤护理,一瓶希望“蓝色冰霜”以特有的冻干植萃科技赋能,三步提取植物鲜活有效成分,多种水光复合物带来突破性保湿力,时刻保持粉润光亮,令肌肤充盈饱满。

Step 1:冷冻采集,减少对植物中的活性物质的破坏

Step 2:缓冻锁鲜,尽可能保留活性化合物

Step 3:快速提取,从冷干的新鲜植物中迅速提取活性成分。

image002

创新科技—冻干植萃科技

    挪威冰川水:纯净自然

挪威是污染最少的国家之一,纯净的水质闻名世界。原始的冰,封冻了数千年,也锁住那份纯净天然。纯净是大自然的本质,也是肌肤变美的秘方,全新上市的一瓶希望“蓝色冰霜”注入挪威冰川水,充盈空气感,一抹感受沁透舒爽,宛若冰川融化的雪水在面部尽情释放。

水光复合物:高效保湿,粉润光亮

image003

仙人掌花提取物:源于沙漠“希望之花”的力量,有效抓水锁水,清爽滋养,沁透舒缓肌肤,盈润透亮。良好的水分保持力,源源保湿且呈现晶莹透亮肌肤状态。

特有菠萝提取物:富含天然类肌肤水解酶bromelain蛋白酶,告别晦暗,青春焕亮,帮助肌肤表皮重塑,焕亮细致肌肤,实现肌肤光采透亮。

维生素原P:来自橙皮的a-萄糖基橙皮苷,富含生物类黄酮,卓效抗氧化,提亮肤色和促进新生,改善肌肤换季敏感及缺水危肌。

第二代透明质酸:第二代与衍生的硅酸结合,肌肤的“蓄水库,稳定且更易吸收,是改善皮肤的天然水库。同时结合高剂量的甘油和戊二醇制成的强效保湿组合,由内而外水润充盈,持久保湿。

多效抗衰二肽5:肌肤弹润,充盈饱满

二肽:有效促进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再生,让肌肤更细腻、透亮、有光泽,实现嘭润Q弹水光肌。

空气感沁爽质地 清爽无负担

“蓝色冰霜”绵绵冰沙般的特殊空气感沁爽质地,触感丝滑易吸收,犹如给肌肤解渴的蓝色冰沙。一抹感受清透舒爽,宛若千年冰川在指尖释放,拒绝油腻感,锁住营养助吸收。肌肤迅速解渴,带来72小时持久保湿。

image004

“蓝色冰霜”适用于所有肤质,非常适合大干皮,沙漠肌,敏感肌,外油内干的肌肤,且偏好清爽质地的人群。

妙用蓝色冰霜 肌肤时刻水润满分

肌肤哲理一瓶希望空气感保湿霜,无缝切换N种状态,解锁美肤小诀窍,肌肤时刻水润满分。 出现产品名称的时候都改成“蓝色冰霜”

当在空调房久坐、长途飞行,肌肤干燥的时候,一抹丰盈水润,长效保湿,日以继夜保湿力在线;

当在上妆肌肤卡粉、干裂的时候,一抹水润不浮粉,长时间保湿,无需补妆,妆前打底好搭档;

当被烈日暴晒,肌肤屏障受损的时候,一抹深彻补水,肌肤瞬感沁爽舒缓,晒后修复的好帮手;

当在夜晚肌肤急需补水的时候,厚敷入睡,翌日感受嘭弹“嘟嘟水光脸”,贴心的晚安面膜;

image005

来自纽约尖端实验室的焕肤科研家philosophy肌肤哲理,基于深厚的科研传承,安全有效的前沿科技,不断研发黄金配比和质地舒适的功能性护肤产品,将美丽与自信赋予到现代都市女性的每寸肌肤。

image006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