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意大利瑰宝Les Aromes莉诗艾蒙登陆上海美博会

2020-07-31 10:36:03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wangyue

2020年7月29-31日,"以深耕专业美容"为主题的第55届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在上海虹桥国家展会中心隆重举行。享誉全球的意大利香薰疗愈抗衰专家,引领全球高端水疗SPA香薰疗法44年的意大利轻奢专业护理品牌Les Aromes莉诗艾蒙,受邀进驻美博会5.2A国际专业线馆,为中国消费者展现独属于Les Aromes的意式优雅矜奢护肤艺术,和来自意大利西西里的独特地中海风情。

image001

意大利Les Aromes莉诗艾蒙展区尽显艺术美学调性,独特的芳香吸引络绎不绝的观众驻足参观体验。极具意大利美感的品牌,高品质的产品和舒适愉悦的星级护理体验,得到众多观展者的青睐,品牌美誉度持续发酵。

image003
image005

Les Aromes莉诗艾蒙,始创于1976年因佩里亚市,意大利西北海边,一个宛若天赐的世外桃源。诞生于此的Les Aromes,从大自然采撷美肌纤体灵感,萃取大自然中的无限能量,融合意式古法护肤哲学,用科技延续肌肤的生命魅力,

将这份独一无二的自然馈赠传递至每一寸肌肤,确保100%天然、安全、高效、舒适、愉悦的护肤效果,是莉诗艾蒙对全球爱美人士肌肤的承诺。

image007
image009

Les Aromes莉诗艾蒙在自有农场,研究中心,实验室,工厂研发生产产品,始终秉承四个100%原则,100%原料来自意大利,100%意大利原装进口,100%纯天然,100%独家配方,品牌欧洲、澳洲、美加及亚洲等38个国家和地区。如今,莉诗艾蒙来到中国,汲取东方传统精髓,为中国爱美人士提供卓越的护肤产品和体验,呈现独属意式奢宠护肤体验。

image011

Les Aromes莉诗艾蒙美学理念源远流长。其配方与美疗技术哲学,源自于15世纪法国GELDMEISTER治疗性精油的原始手稿,和希腊名医GALEN的形体学,精力穴点的古医疗临床笔记,融合现代芳疗师、皮肤科医师、生物学家循迹验证。每一处配方集超高功效及活性成分于一身,尊重个体肌肤差异,量肤定制,一人一方、一人多方私人定制管理,从根本上针对解决肌肤的个性化问题,标本兼治,效果显著。

image013

Les Aromes以纯正意国制造,承袭身心愉悦的美。44年历史沉淀,一路走来荣光无数,始终坚持以自然所赠的初心,将追求极致健康舒适之美视作长久使命,持续从大自然获取灵感,不断创新研发,每年有数以亿计的爱美人士,因为莉诗艾蒙焕耀新生。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