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口罩闷痘如何一键清零?玉泽战痘CP,双管齐下

2020-08-04 11:09:46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wangyue

夏季闷热,肌肤本来就容易出油,外出还要戴上口罩,很可能产生脸部泛红、长痘等肌肤问题。如何应对口罩闷痘,还原健康素颜脸,是这个夏天里很多护肤者的内心诉求。

应对口罩闷痘,最直接的办法,当然是使用清痘产品,尤其是要用那些能精准祛除痘痘,且能调节皮肤水油平衡、控油保湿型的产品。在适合国人使用的护肤品品牌里,获得皮肤科医生推荐最多的玉泽,就拥有此类型的口碑产品,能高效解决肌肤油腻冒痘难题。

针对隆起及红胀痘痘,可以选择使用玉泽清痘修护精华液,它能够72小时有效祛痘,并抑制痘痘往深度发展。这款精华液采用玉泽独创的专利水杨酸控释技术,水杨酸+壳聚糖组成“酸甜CP”,能够定时、定点、匀速释放水杨酸,在充分发挥水杨酸控油消炎祛痘功效的同时,又不损伤皮肤屏障,同时发挥壳聚糖的抗菌、保湿等作用,温和祛痘不刺激。

image001

(玉泽清痘修护精华液)

口罩闷痘往往伴随着皮肤泛红现象,使用护肤品时应该注意其成分是否温和、安全,避免对皮肤造成二次伤害。玉泽清痘修护精华液专为痘痘肌肤研制,是痘痘的终结者。如果再搭配同系列的玉泽清痘调护平衡乳使用,组成“战痘CP”,会更加有利于解决和预防口罩闷痘现象的产生。

image003

(玉泽战痘“CP”-左为玉泽清痘修护精华液,右为玉泽清痘调护平衡乳)

玉泽清痘调护平衡乳能平衡皮肤油脂分泌,疏通毛孔,祛除粉刺。再加上它质地清爽,祛痘、控油保湿的同时可以令肌肤柔润平滑,还能预防痘痘反复发生。

和玉泽清痘修护精华液一样,这款清痘调护平衡乳也采用了玉泽独创的专利水杨酸控释技术,温和刷酸不刺激。此外,产品里的甘牛至叶油在治疗粉刺、调理油腻不洁肌肤方面有着较好的作用,非常适合油性肌肤。再加上抗侵袭复合成分的加持,能够消炎抑菌、淡化痘印,提升屏障防御力。

image005

(玉泽清痘调护平衡乳) 

玉泽坚持采用极简配方,产品中不添加香精、色素、矿油、皂基这类易致敏成分,更符合消费者的安全性要求。此外,产品普遍经过医院临床测试,多次验证其安全性和功效性后才投放市场。作为国内首个与医院联合研制的护肤品牌,玉泽势必将不断提出更专业的皮肤科学护肤解决方案。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