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赋活新参 青春敢造——雪花秀官宣品牌大使THE9-许佳琪

2020-08-07 14:15:28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ngjia

83日,韩国高端护肤品牌雪花秀正式宣布THE9组合成员许佳琪成为品牌大使,共同开启赋活新参 青春敢造全新篇章 。作为新晋青春偶像,在舞台上,许佳琪一直用音乐和舞蹈诠释着放肆敢造的青春力量,她的加入将为雪花秀注入更多不一“young”的年轻活力。未来,许佳琪将与雪花秀共同演绎不为时光所动的青春态度,开启一段新之旅。

20200807140718

雪花秀品牌大使 THE9-许佳琪

作为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旗下的高端护肤品牌,雪花秀不仅在韩国享有国宝级声誉,更是深受全球消费者喜爱。50余年来,雪花秀将亚洲智慧和现代技术相结合,矢志追求不为时光所动的美,并融合前沿护肤科技不断进行创新与产品升级,为全球女性提供调理肌肤的上乘美肤方案。

为更好满足品牌消费者不断升级的美肤需求,雪花秀始终展现出高效专业的态度以及强大的美肤实力,追求创新的脚步从未停歇。雪花秀再次打破常规,打造赋活新参 青春敢造的全新旅程,为品牌注入青春力量的同时,给全球女性带来层层紧塑,自赋年轻,8周提··紧的极致美肌体验,增添肌肤年轻肆意光彩。

图片1

时光瓶(雪花秀滋盈生人参焕颜精华露)

30ml·RMB 880

50ml·RMB 1,320

825日,许佳琪将以品牌大使身份,现身雪花秀天猫超级品牌日发布会直播现场,和万千消费者一起探索人参传奇修护功效,见证不为时光所动的护肤奥秘。雪花秀时光瓶(雪花秀滋盈生人参焕颜精华露)也将惊艳亮相,作为镇牌人参系列的王牌口碑产品,时光瓶(雪花秀滋盈生人参焕颜精华露)凝聚亚洲智慧与前沿科技,蕴含灵魂成分Ginsenomics™传奇赋活精萃,结合生物转化科技及活能封存技术,凝萃珍稀抗老能量,重塑年轻轮廓,焕活肌肤传奇命力。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