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黄子韬闪耀出任雪肌精谧雅品牌大使

2020-08-10 19:06:21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wangyue

雪肌精谧雅,雪肌精家族高端品牌。

孕育自日本独特的美学观念——雅(MIYABI)。

雅,是一种智慧,

懂得透过表象,看清美的本质。

雪肌精谧雅,集品牌研究成果之大成,

充分发挥自然植物与先进配方相乘的功效。

旨在唤醒沉睡的光泽和活力,

令肌肤更为透亮。

那发光的活力,于肌肤而言即为“雅”。

 

绽放着熠熠星光的黄子韬,率真、独特、勇于做自己,

于演艺之路上走来,一直都抱持着“有实力,就会发光”的信念。

这坚定强大的特质,与雪肌精谧雅品牌的世界观,

形成了美妙的契合与呼应。

 

于是,2020年8月,雪肌精谧雅决定携手黄子韬,

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同向中国消费者自信讲述和之美学的崭新定义。

image001

雪肌精谧雅,诞生于2016年,是雪肌精家族的高端品牌,自上市以来逐渐赢得消费者的注目和好评。品牌以亚洲市场为中心,在过往所推出的两大护肤系列——Concentrate Line雪肌精谧雅菁萃系列和Actirise Line雪肌精谧雅臻活系列以及基础彩妆系列,都成为了美妆市场上有口皆碑的新锐产品

2020年7月,随着雪肌精谧雅菁妍系列的上市,品牌也将正式由SEKKISEI MYV(雪肌精谧雅)更名为SEKKISEI MIYABI(雪肌精谧雅),并明确把菁妍系列定位为品牌的标杆系列。品牌标识中新加入的平假名みやび,也特别由日本书道家冈西佑奈所题书写,进一步凸显品牌源于日本的特质。与此同时,为了强化品牌与中国市场年轻消费者群体的情感连接和共鸣,自2020年8月开始,雪肌精谧雅将邀约著名艺人黄子韬作为品牌大使,携手开始和之美学非比寻常的中国之旅。

于演艺之路上走来,黄子韬始终保有着纯粹澄净的赤子之心,在事业上不断突破、不断超越自我。 他在舞台上迸发的绚烂能量,他的率真、独特、勇于做自己,恰好完美印证了雪肌精谧雅品牌对“雅”的深层解读。不妥协,自闪耀。而有实力,就终会发光。

image002

8月,适逢品牌推出年度重磅新品——雪肌精谧雅臻活黄金睡眠面膜。这款不同寻常的凝胶面膜,以富有生命力的微生物发酵成分为基础,结合以尊贵的黄金之力,将赋予肌肤澎湃的生命力和透明感。整晚,倾注滋养之力,第二天,让你和闪亮肌肤一同醒来,正是黄金睡眠面膜的卓然功效。

image003

2020年8月,雪肌精谧雅品牌,以更积极昂扬的面貌全新出发,向中国的消费者们发出强而有力的声音。有实力,就会发光,是黄子韬,更是雪肌精谧雅。将专注、坚持和创造卓越的精神注入其中,让独具魅力的上乘之美,光华四射。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