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Massada玛莎达是什么品牌Massada是哪个国家的?

2020-08-14 11:04:51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wangyue

Massada玛莎达是什么品牌?

Massada玛莎达是一个西班牙美容院线护肤品品牌,现在还没有在国内进行大范围推广,比较小众。产品中选择的所有原料都是源于自然界珍贵稀有的植物及天然矿物,高活性植物成分配方作用于肌肤,达到舒缓、抗敏、抗衰老美白等各种不同的功效。

image001

Massada是哪个国家的?

Massada玛莎达位于西班牙北部Pamplona潘普洛纳。从1997年开始,玛莎达一直源用来自大自然遗产的矿物盐和各种养分,自家萃取提炼高效活性成分,坚持绝不添加化学香精和颜料,每年产量因应收成的成果而做出微调,不做大量生产。

玛莎达创办人Begona Vega 贝杨娜女士,玛莎达自然疗法创始人,超过30年来专门研究如何运用宇宙间的能量与自然界的物质,来得到整体健康、美丽的最高效方法。她坚持一个理念:要得到“外在美”,必须先达到“内在平衡”。

image002

Massada的护肤品好用么?

她了解到每一位女性对美的需求与身、心状态有着紧密关连。她将生物治疗和天然美容学的研究进化成创新技术:专利天然ECOA®疗法。

ECOA®疗法,让每个人的身体处于最佳的精神和情绪状态。而它的有效性基于以下生物治疗学科的自然疗法纲要:音乐疗法、色光疗法、芳香疗法、植物疗法等方法。

image003

Massada旗下的所有产品均在总部进行研发,原料来自死海、约旦、日本、智利、塞内加尔、法国等国家地区的顶级珍贵原材料,结合Massada自主实验室的生物技术和有机工艺尖端提炼方式,提炼天然植物精油及花水,其活性成分相比单一化学成分更具生物相容性,能有效渗透到肌肤不同皮层,提高透皮率,减少身体排斥,让肌肤细胞获得高效养护。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