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法国美帕携手花田小憩倾献七夕限量追爱礼盒 共同宣告「愈新生,勇敢爱」

2020-08-19 10:26:04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wangyue

雕琢岁月,愈爱自我。热烈的八月已至,在这个浪漫新生的日子里,来自法国生物医学美容科技品牌法国美帕(MedSPA)携手植物生活美学平台花田小憩倾心呈现七夕情人节“爱之献礼”——法国美帕X花田小憩七夕追爱限量礼盒,共同宣告“愈新生,勇敢爱”的浪漫宣言,愿,爱与我们有关,皆是浪漫

法国美帕X 花田小憩 七夕追爱礼盒 建议零售价RMB1315

(喷雾150ml+壳聚糖20g*6+壳聚糖湿粉4ml+保湿面霜5ml*2+面膜工具+孙芮明信片+雪花升级礼盒+永生花)

七夕花语:治愈,从爱自己开始 

花田小憩是由中国知名花艺艺术家曹雪先生创建的植物生活美学平台,以自然植物设计为主导,提倡极致美学的品质生活。今夏七夕,法国美帕携手花田小憩,共同演绎爱的美力哲学,

每个女性,都有独一无二美力,这是与生俱来的天赋。“独立、自我、勇敢”是法国美帕始终倡导品牌精神,我们坚信,每位女性都是一朵独一无二的永生花,治愈,从爱自己开始,愈新生,勇敢爱。

法国美帕始终秉持对前沿科学的不懈追求,将科学智慧融入医学护肤品,使其迸发出卓越的修复治愈力量,此次法国美帕×花田小憩七夕追爱限量礼盒甄选法国美帕人气产品法国美帕壳聚糖修护面膜、壳聚糖修复精华湿粉、维生素B5修复喷雾,搭配花田小憩专属永生花,献礼七夕。

法国美帕 X 花田小憩 七夕追爱礼盒 建议零售价RMB1315

(喷雾150ml+壳聚糖20g*6+壳聚糖湿粉4ml+保湿面霜5ml*2+面膜工具+孙芮明信片+雪花升级礼盒+永生花)

愈新生,勇敢爱 

活动期间,同时推出法国美帕治愈大使SNH48孙芮七夕限量追爱礼盒,继续传递“UP向上美力”能量。孙芮荣耀登SNH48第七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第一,舞台上新生光芒绽放,以勇敢追逐自我所爱、以独立自信之名,宣告“愈新生,勇敢爱”。

法国美帕致力于提供女性肌肤健康,焕活肌肤,光彩赴约,收获如永生花一般的驻颜真爱:基底层修复,来自法国美帕壳聚糖修复精华湿粉的基底层呵护,通过纳米微囊包裹及靶向缓释回传技术,深入肌肤基底,直接作用于受损细胞,强健肌肤本源活力;膜力修复,法国美帕壳聚糖修复面膜,蕴含95%医药级三合分子壳聚糖,修复表皮受损屏障,有效吸附代谢因彩妆残余或空气污染导致的肌肤重金属,为肌肤角质层带来强大免疫力;重建屏障,来自法国美帕维生素B5修复喷雾,选取法国孚日山脉活泉,特别添加维生素原B5,深层锁水的同时带来高效安全的修复功能,有效激发肌肤水润活力。

法国美帕X花田小憩七夕追爱礼盒将于8月14日起在法国美帕天猫旗舰店及天猫海外旗舰店等渠道限量发售。Hey, lady, 在这个七夕,一起治愈新生,勇敢追爱吧!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