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notime吸黑头仪比一般的黑头仪好在哪里?

2020-08-19 11:29:1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wangyue

在怎样选择吸黑头仪的问题上面,有的朋友觉得不知道应该怎样下手才好,在是否能够彻底清除黑头的问题上,不同品牌的吸黑头仪会显现出效果上的落差。那么,吸黑头仪该怎么选择才好?不妨来看看notime洗黑头仪,说不定能够为你带来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觉!

notime吸黑头的效果已经获得了众多用户的认可,在同类型的黑头仪中,notime黑头仪的人气高且销量保持领先,是众多美容仪品牌中的信赖之选,那么,为什么notime能够吸引消费者?

·吸出模式对比

和普通的吸黑头仪不一样,notime吸黑头的吸出模式是非常独特的,不会伤害到肌肤,它采用的是注氧嫩肤的模式,通过这种方式,温和的打开毛孔,然后借助三段吸附的原理,在不伤害不刺激肌肤的前提下,导出毛孔里面的污垢,从而达到彻底清除黑头的目的。普通的黑头仪大多数都是采用比较传统的暴力打开毛孔的方式,且无注氧功能,所以在吸出黑头的过程当中,往往会导致周边肌肤变得又红又紫,甚至可能会对肌肤造成损伤,因此并不理想。但notime吸黑头就不一样了,它更安全、更有效。

·修复力对比

作为一款优质的吸黑头仪,notime吸黑头的能力不仅卓越,同时针对肌肤的修复能力也是比较强的。据了解,notime吸黑头后会采用蓝光净化毛囊,达到收缩毛孔的目的。一般的吸黑头仪把黑头吸出来之后就算了,而并不会注重如何修复毛孔这个环节,如果毛孔没能被及时修复,就有可能会影响到肌肤的健康状态,可能会诱发毛孔粗大的情况出现。在修复力上对比,notime吸黑头更能周全考虑到黑头清洁后的修复护理工作,更细致、周全。

·吸力对比

notime吸黑头仪可以提供三档的吸力,使用者可以根据自己的肌肤或者护理需求选择不同的吸力,这样就能够选择到一种最适合自己的力度的吸黑头方案,操作起来也会更舒适。而一般的吸黑头仪可能只有一档或者单一的吸附模式,无法满足使用者的多元化需求,且吸力往往不足,导致黑头清洁效果不佳。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