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美嗨了联盟店铺修色Soskin五棵松店“佳期如梦,七夕见面会”圆满落幕

2020-08-29 00:45:53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wangyue

8月22日在七夕这个浪漫的传统佳节美嗨了联盟店铺修色Soskin五棵松店,举办了“佳期如梦,七夕见面会”。

活动特邀九巍派古琴大师同洪辉进行了现场的演奏,古朴深沉、含蓄恬静的曲调让到场的嘉宾在这个七夕,走近古琴,感受古意,亲近人文,不管是结伴爱人,还是傲骄的单身,都沉浸于大师一指空灵,一指清远悠悠音律的忘我情境之中。

与此同时,美嗨了联盟店铺修色Soskin五棵松店特别设置了七夕文化体验环节,以传统香囊手工DIY制作,笔墨纸砚书写情话,和著名花艺师郑女士亲授的插花体验为载体,让到场嘉宾感受纤云弄巧,香囊传情,细嗅花香,轻摘日子的诗意。一针一线缝制精美香囊,一笔一画书写墨染情书,一来一回体验素手拈花,在七夕这个诗意的日子里,大家发挥自己的想象,让传统的文化组成一个个爱的“花海”,并赋予了一片深情。

感受了传统的中国浪漫文化,当然不能忘了内修外养的护肤功课。活动当天,美嗨了请到了台湾五官美学专家进行了美学护肤设计分享,现场干货满满,气氛活跃,还有soskin抽奖环节,让活动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小高潮。

本次“佳期如梦,七夕见面会”美嗨了联盟店铺修色Soskin五棵松店为到场的嘉宾准备了下午茶歇,将古今文化糅进美食,让大家在过程中感受传统的爱意,更有幸运的朋友获得了价值1576元的七夕大礼包。

宠爱自己不止七夕,更在一年365天中的朝朝夕夕,美嗨了联盟店铺修色Soskin五棵松店“佳期如梦,七夕见面会”以节日之名,让更多爱美的朋友邂逅了属于自己的盛宠美礼。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