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除螨清痘左颜右色沐浴露,男士也能洗出光滑平肌

2020-09-01 11:00:56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wangyue

随着炎热的夏天来到,天气湿热,出汗相对容易增多,身体出现体味、瘙痒等问题。这其实是螨虫活跃期的体现,湿热的环境最适合螨虫的生长。然而螨虫一旦爆发,会给我们肌肤带来很大的伤害,多数男生会出现背后有暗疮、小痘痘等。如果你也出现了这种肌肤问题,就要引起重视了,因为螨虫不是简单清洗就可以洗干净的。因此,一款能专业除螨还持久留香的沐浴露就至关重要了。

1

现在很多男生在选择沐浴露的时候大多是在超市随机购买,用了之后就会发现,背后还是会长痘痘,其实就是没有找到关键原因。如果这时有一款可以专业除螨,持久留香,同时让肌肤保持干净清爽的沐浴露,你会不会心动?

2

我推荐这款左颜右色清肌沐浴露,它由多种中药配方复配研发而成的,专门针对螨虫痘痘的肌肤问题。可有效从根源解决螨虫问题,深层入毛孔清洁,缓解毛囊炎症,让肌肤清洗之后更加舒爽。它持有中疾控除螨特证,除螨率高达99.45%

3

这款左颜右色沐浴露泡沫丰富细腻,轻轻一搓能快速起泡,非常温和亲肤,洗后皮肤一点也不会干燥紧绷。它的留香也很持久,是经过知名调香师调制而成,不仅能舒缓肌肤疲劳,还能释放出独特的男友香。

4

它的瓶身简约大气,带有一种高级感,是一款兼具颜值与实力的沐浴露。400ml的大容量,非常适合家庭使用哦。

5

如果想摆脱夏天带来的油腻感和痘痘螨虫困扰,推荐大家试试这款颜值实力一体的男士除螨清肌左颜右色沐浴露哦。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