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欢聚99,美迪惠尔实力宠粉聚划算

2020-09-01 11:33:28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wangyue

受到疫情"黑天鹅"的影响, "宅家美容"成为了全新的护肤趋势,解救"口罩脸"的神器"面膜"也再次上演了抢货大战。作为比肩双11和618的高规格购物节,一年一度的99划算节是各大商家不容忽视的一大战场,也是消费者面膜囤货的大好时机。全球知名面膜品牌美迪惠尔,在本次99划算节中,为美迪惠尔的美粉们带来了一场"欢聚99,与膜共舞"的超级聚"划算"活动。

1

今年的99划算节,美迪惠尔推出了预售立减、跨店满减300减30、店铺优惠券叠享等福利,更有1元秒杀100元优惠券;此外加入美迪惠尔会员,还可享受300元减50、359元减80元的入会福利券,以及9.9元秒杀正品等活动;同时,美迪惠尔还为美粉们献上了充值礼金、会员专享买赠活动,众多人气经典产品等你来抢!

面膜囤货党的盛宴——明星同款天猫定制礼盒"玄彬爆款面膜礼盒(36片装)"

美迪惠尔在99划算节期间推出了"玄彬爆款面膜礼盒",这款天猫定制礼盒由经典爆款"美迪惠尔水润保湿面膜"(30片)、鲜润Q弹的"美迪惠尔胶原蛋白面膜"(6片)组成。这款超值装高颜值礼盒,可根据日常肌肤状态,随心挑选使用,满足不同护肤需求。

2

△上图为:美迪惠尔玄彬定制爆款礼盒(来源:美迪惠尔)

堪称水库面膜鼻祖的美迪惠尔水润保湿面膜,富含N.M.F水润保湿因子,可有效呵护日常因缺水而变得干燥的肌肤,源源水分营养渗透至肌底,使肌肤重现水润健康;美迪惠尔胶原蛋白面膜,蕴含水解胶原蛋白、 六胜肽 等成分,为肌肤注入鲜活弹力,提亮紧致,恢复肌肤弹力生机。

除了高颜值和优质的产品功效,在9月1日到8日的活动预售期间购买,可享受预售立减50元的超值优惠价格,还会加赠6片美迪惠尔水润保湿面膜,想要日常面膜囤货的小仙女们,请访问美迪惠尔天猫旗舰店,享受一整盒玄彬礼盒带来的"膜"范宠爱吧!

深海饮水肌,肌肤蓄水库——美迪惠尔饮水肌系列

保湿是一年四季都不能忽略的保养重点,肌肤有天然的自愈能力,但前提是肌肤细胞要维持正常的代谢机能,这也就是说,只有当角质细胞处在充分湿润饱水的状态下才能正常工作。平时尚且如此,到了昼夜温差较大,干燥的初秋时节,肌肤的保湿功课就变得更为重要。

堪称肌肤"蓄水库"美迪惠尔饮水肌家族系列产品,由美迪惠尔饮水肌面膜及水乳系列组成。日常通过水乳系列产品进行长效补水锁水,肌肤需要加倍呵护的时候,再搭配美迪惠尔饮水肌面膜进行2倍速补水功效加持,轻松拥有水感清新的"饮水肌肤"。

3

△上图为:美迪惠尔"饮水肌"系列(来源:美迪惠尔)

美迪惠尔"饮水肌"面膜系列,由保湿、美白两款产品组成。该面膜颠覆了传统印象,水弹导航精华与经典"水库"面膜强强联手,海洋深层水帮助打开吸收通道,N.M.F天然保湿因子给予肌肤深度滋润,以新颖的"先涂精华,后敷面膜"1涂2敷两步骤护理方式,焕新出击,开启肌肤2倍速饮水力,让肌肤主动喝饱水!

美迪惠尔在今夏全新上市的美迪惠尔"饮水肌"水乳系列产品,由臻海保湿水、臻海保湿乳两款产品组成,以海平面200米以下的海洋深层水为能量,海洋深层水中蕴含的70多种矿物质成分及20多种无机盐成分,纯洁亲肤易渗透,帮助营养有效吸收,深层补水。作为"饮水肌"面膜的最佳CP,具有补水保湿、舒缓维稳、提拉肤色、抚平细纹、细致毛孔、恢复肌肤水油平衡的六大功效,6维滋养,多效焕活,打造健康水润的肌肤。

此次99划算节中,美迪惠尔的小美会员们,在9月1日-8日的预售期间购买该系列产品时,除了满减,会员优惠券等优惠外,还可享受到购买水乳套装赠送卸妆棉等买赠活动;在99划算节大促活动当日,还可享受到购买饮水机面膜赠送水润保湿面膜等一系列活动。

碳酸泡泡吸污除垢,毛孔深呼吸——美迪惠尔清洁泡泡精华面膜

要说今年的热门面膜产品,想必大家都能猜到是泡泡面膜本尊了。据悉,美迪惠尔为了更丰富泡泡面膜的使用感与功能性,已全线升级了泡泡面膜,推出了"美迪惠尔泡泡精华面膜"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共有三款产品,一款是清洁泡泡精华面膜,其他两款是免洗式可吸收型的泡泡精华面膜,除了深度清洁的功效外,还可以提亮润泽肌肤,具有吸污焕白,保湿舒缓等多重功效。

美迪惠尔清洁泡泡精华面膜里蕴含的碳酸泡泡,可有效净化肌肤深层毛孔,去除黑头,吸附油污,焕亮肌肤。洁面后,将面膜均匀贴合于面部,不出片刻,面膜表面便会形成一层浓厚绵密的泡沫,同时还可以听到治愈感十足的ASMR泡泡音效,泡泡与空气接触破碎时帮助按摩毛孔,同时刺激肌肤新陈代谢,仿佛肌肤在做泡泡浴一般。

4

△上图为: 美迪惠尔清洁泡泡精华面膜

除了上述产品以外,美迪惠尔的防晒小绿盾在99划算节预售期间,购买两盒时可享受预定立减90元、会员礼赠面膜等活动;美迪惠尔的经典水库面膜(产品名:美迪惠尔水润保湿面膜),在预售期间购买两盒,可享受预定立减40元的优惠券,会员加赠新晋补水王"饮水肌"面膜3片;差旅必备的洗卸神器美迪惠尔净效卸妆泡泡指套,限时1件5折;美迪惠尔光耀面膜套装,预定立减30元,会员加赠面膜等众多活动。想要了解更多美迪惠尔99划算节的活动信息,请直接访问美迪惠尔天猫旗舰店,"解锁"属于你的美粉福利吧!

美迪惠尔99大促活动将于9月1日正式开启!各位小仙女们可千万不要错过美迪惠尔99划算节的各种活动和优惠券,与小美一起欢聚99,与膜共舞吧!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