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V脸小滚轮”革新上市 | 挑战地心引力 紧实小V脸

2020-09-01 18:28:11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maoqian
image001

肌肤哲理 奇肌工作坊多效焕活滚轮按摩精华液

30ml RMB625

苹果肌下垂、面部肌肤松弛、法令纹颈纹日益明显……这些肌肤衰老问题已经成为城市人最大的肌肤困扰。随着护肤意识的日渐崛起,越来越多消费者不断尝试贵价精华但总收效甚微,天价美容仪又难以坚持而被束之高阁。

2020年9月,来自纽约尖端实验室的焕肤科研家philosophy肌肤哲理革新突破,重磅推出奇肌工作坊系列新成员——多效焕活滚轮按摩精华液1。这是一款自带美容按摩仪的抗老精华,自带按摩滚轴帮助提拉、紧致、塑颜,挑战地心引力,打造精致下颚线,紧实小V脸,一步到位解决肌肤衰老问题,成为拯救你的懒人按摩精华。“V脸小滚轮”将在这个初秋掀起一股全新护肤抗老新风潮。

提拉紧致塑颜 打造紧实小V脸

V脸小滚轮采用多重珍稀复合物,3周有效改善法令纹2,提拉面部线条,达成提拉、塑颜、紧实三大功效,令肌肤更加平滑、焕亮、紧实、饱满, 改善法令纹2,紧致下颚线,提拉面部实现精致小V脸。

提拉复合物:即刻提拉,持久紧塑轮廓

来自西非的热带植物-非洲吊灯树果提取物,在当地人视为“神的赏赐”,其果实富含类黄酮,能提供抗氧化的效果,能改善肌肤状态,增加皮肤弹性。搭配100%植物来源发酵产物-酵母多糖3,犹如给肌肤贴上了“隐形提拉膜”,能够即刻在肌肤表面成膜,瞬间发挥提拉功效,紧实饱满肌肤。

image003

提拉合成物—非洲吊灯树果提取物

塑颜复合物:直击肌肤早衰,提升胶原蛋白活力4

贵妇成分“高山火绒草”5,又称为雪绒花,生长在海拔在1600-2350米左右的阿尔卑斯山脉上,具有高度的自御能力,能抵抗恶劣的天气及生长环境。火绒草能够阻止胶原流失,改善肌肤松弛,延缓老化,对肌肤具抗皱、舒缓及滋养保护作用。

视黄醇,美容界的明星成分,抗老抗衰界的“扛把子”:多功效护肤成分,抗皱淡纹,抗氧化抗衰老;调节细胞新陈代谢,促进胶原蛋白活力4,让肌肤更加富有弹性,重焕光泽。

image005

塑颜提取物—高山火绒草

 

紧实复合物:对抗岁月痕迹,紧致肌肤明晰轮廓

胜肽复合物-三肽-1/四肽-76,强效胜肽,三肽/四肽经典组合,加速促进胶原合成。大豆提取物-大豆多肽,淡化细纹,紧致肌肤明晰轮廓,对抗岁月痕迹。

image007

紧实复合物—大豆萃取&胜肽复合物

专利双类视黄醇科技7 塑颜紧致饱满肌肤

“V脸小滚轮”依旧延续经典采用负有盛名的“美容黄金”-视黄醇,通过直击肌肤早衰现象,提升胶原蛋白活力4,与此同时更潜心研发突破传统,运用专利双类视黄醇科技7,使得视黄醇成分能够更加稳定地、深入地进入肌肤,解决肌肤抗衰问题。

专利双类视黄醇科技7,微囊包裹技术,强效抗衰视黄醇缓释作用于肌肤,更稳定更持续。GPS载体技术8,将视黄醇精准导入细胞,帮助修护肌肤。

image009

肌肤哲理 奇肌工作坊多效焕活滚轮按摩精华液

30ml RMB625

 

特别滚轴按摩 加乘提拉紧致

独特金属滚轴按摩头圆润贴合肌肤,呵护美肌的同时帮助提拉紧致,按摩加乘帮助精华吸收,促进提拉、塑颜、紧实效果。轻盈的精华凝乳质地,沁凉舒适,舒缓肌肤。

image011

肌肤哲理 奇肌工作坊多效焕活滚轮按摩精华液

30ml RMB625

 

肌肤哲理奇肌工作坊多效焕活滚轮按摩精华液,让肌肤护理变得简约而不简单,轻松实现紧致饱满的肌肤,挑战地心引力,塑造精致完美小V脸。

 

【Philosophy肌肤哲理】

1996年,来自生物医药背景的Cristina Carlino女士,

创立了美国品牌philosophy肌肤哲理,

致力于将皮肤管理的先进技术应用到零售市场,

提倡化繁为简,提供专注而有效的美容产品。

传承创始人理念,肌肤哲理关爱女性心理健康和满足。

美由心生,“当你感觉良好,才能展现美丽和上佳状态”。

肌肤哲理,不止是美肤产品,更是一种愉悦的生活态度。

 

肌肤哲理——科技为本 愉悦美肤

【注释】

  1. 多效焕活滚轮按摩精华液:昵称“V脸小滚轮”
  2. 数据来源第三方实验室,114名女性消费者使用3周后评估结果,实际功效因人而异。

2. 出芽短梗酶多糖

3. 胶原蛋白活力:指视黄醇A的功效

4. 高山火绒草愈伤组织提取物

5. 棕榈酰三肽-1,棕榈酰四肽-7

6 双类视黄醇科技:中国发明专利:ZL201280035447.1

7. 喻指该载体可如同卫星定位一般精准定位到细胞内部。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