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嘉域祥美奢侈纹绣品牌七星祥绣2020广州美博会完美收官

2020-09-07 18:00:26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wangyue
1

为期3天的2020第55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正式结束,由香港嘉域祥美集团在美博会期间隆重推出的奢侈纹绣品牌——七星祥绣,引起重大市场和行业反响,一经推出即倍受追崇,签约不断,圆满完成招商任务,实现完美收官!

2
3

虽然仍然受到疫情的一定影响,但显然美业市场的巨大需求和繁荣前景魅力巨大,并且得益于中国国内防控的有力措施和胜利成果,来自全球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家相关企业、80多万全球行业人士和客户共享了此次全球财富盛会。

4
5

美博会期间,七星祥绣品牌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办的品牌发布会,先后吸引了国内外的30多家媒体深入关注和千余家行业机构、客户积极洽谈对接,均为七星祥绣品牌的深度技术研发、超前服务理念、创新运营模式和完善售后服务感到欣喜,纷纷要在美博会现场直接签约。由于七星祥绣严苛的市场和服务定位,经过七星祥绣品牌团队的严格甄选和认真评估,最终有佛山佳圣康养生美容、西安锦尚美业、江门美霖美容等70家合作机构或店家顺利签约七星祥绣,将与七星祥绣完美体系和天团成员一起,共同引领纹绣行业发展迈向新台阶。

6
7

七星祥绣品牌源起北斗七星的理念,其研发汇聚和融合了星相学、运程学、美学、人体工程学、医学、心理学、易学七门理论,由数十位资深大师和专家历时七个月潜心研发和精心打造,旨在满足新时代卓越女性对打造自然清新五官妆容和个性眉眼唇的极致需求,只为高贵用户提供专属设计,助力卓越女性迈出独立自信的步伐,释放属于自己的强大力量,实现精致圆满的精彩人生。

8
9

为保障服务品质,七星祥绣品牌每年在全球范围内甄选特约合作机构(店家),成功遴选入围的合作机构,可尊享七星祥绣的完美体系服务。从举办专场签约仪式,举行七星祥绣启动会、操作会、总结会,均按照严格服务标准,均由七星祥绣精英团队全程支持和协助,完善体系使得项目极易落地、回报丰厚,合作机构省心、省力、省时。每年还会在全球各大城市循环打造不同主题的视觉秀场,特邀合作机构和神秘嘉宾,现场为尊贵客户打造不同风格妆容,全方位展示个人魅力,使合作机构和尊贵客户始终走在世界时尚前沿。

10

七星祥绣奢侈纹绣品牌的横空出世,是亚洲纹绣行业巨头嘉域祥美,为了满足越来越多的爱美女性对自己的五官妆容特别是眉眼唇愈发崇尚自然清新的高贵追求,正式推出的奢侈纹绣品牌,开启了圆梦高贵女士变美梦想,引领亚洲纹绣进入专属定制的美业新时代。随着七星祥绣本次借势2020第55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的横空出世,将再一次引领纹绣行业实现跨代发展,再一次创造合作机构互利共赢蓝海,再一次成为纹饰文化、纹绣技艺和美妆服务领域的标杆品牌,为中国美业品牌享誉世界作出新的重大贡献。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