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Unichi十一珠全植物氨基酸洁面奶盖温柔上市

2020-09-09 13:24:13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wangyue

9月7日,Unichi旗下十一珠系列迎接新成员,全新洁面产品Unichi十一珠全植物氨基酸洁面奶盖温柔上市,天然成分党产品家族进一步壮大。

十一珠系列作为Unichi品牌旗下以清透亮白为主打卖点的护肤产品线,此前已有具备全光谱防晒能力的十一珠轻润防晒乳以及三重美白成分的十一珠珍珠美白原液等明星产品,这次Unichi推出的新品,在丰富十一珠系列产品矩阵的同时,也为氨基酸洁面品类,带来了新的思路和启发:拒绝氨基酸+皂基复配的氨基酸概念洁面套路,使用100%从植物中提取的全植物氨基酸成分。

在传统认知中,人们更关注“清洁力”,往往忽略洁面对肌肤是否有刺激或别的损伤。因此,目前市面上较为主流的氨基酸概念洁面往往仍含有皂基或硫磺酸表活,因为这类成分能强力清洁肌肤上的油脂,给人带来一种“洗得干净”的感觉。但长期使用皂基洁面,会破坏皮肤屏障,造成肌肤水油不平衡等肌肤问题。不含皂基的全氨基酸洁面,可以在温和清洁肌肤的同时,控制肌肤水油平衡,保护肌肤屏障不受损害。

Unichi全新推出的十一珠全植物氨基酸洁面奶盖就是一款100%纯植物氨基酸洁面,使用婴儿级氨基酸Plantapon®ACG50椰油酰谷氨酸钠,不含皂基或硫磺酸表活。植物氨基酸是从天然植物中提取,可生物降解的氨基酸,在普通氨基酸温和低刺激的基础上更为温和亲肤,PH值更接近人体肌肤,这也是本次新品最大的卖点,100%纯植物氨基酸,用纯植物成分确保温和洗卸,保护肌肤屏障,相比其他氨基酸概念的洁面更温和、更绵密。

本次新品的另一大亮点是产品名中“奶盖”一词,十一珠全植物氨基酸洁面奶盖的纯植物氨基酸提取自天然高级植物油脂,使泡沫达到极致细腻的程度,而非通过添加氮气,这份坚持也是源于Unichi“天然成分党”的品牌基因。绵密到可以站起来的微米级泡沫触肤嫩滑,可以更好地贴附毛孔内部,轻柔包裹油脂,洗去深层污垢。

此外,创新和临床实验也是Unichi产品的必备硬实力,洁面奶盖除了使用全植物氨基酸,创新性地加入了澳洲天然植萃成分——柠檬香桃萃取OiLESS`city™以及整个十一珠系列贯彻的西澳南洋珍珠——大珠母贝提取物,为新品多加了控油及提亮效果。柠檬香桃萃取经临床验证,能有效调节、平衡肌肤油脂分泌,改善粉刺,收敛毛孔。配合纯植物氨基酸,在清洁皮肤的同时,留住肌肤水分,保持肌肤水油平衡。大珠母贝是世界上体积最大,品质最上乘的珍珠品种,生长在毫无污染的西澳北部海域小部分地区,每只母贝从生长到培育出珍珠需要4-5年,富含20多种微量元素,18种氨基酸,温和洁面的同时,有效减少皮肤暗沉,提亮肤色。

Unichi十一珠全植物氨基酸洁面奶盖于97日全球同步发售,中国地区率先上架的渠道包含天猫国际Unichi海外美妆旗舰店及小红书Unichi海外旗舰店,其他渠道也将陆续上架。

关于Unichi

Uncih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澳大利亚悉尼,2017年进入中国,旨在为全球各地用户开发高端保健品和护肤品。Unichi秉承“BeUnique”的品牌理念,采用来自澳洲本土及世界各地最优质的原料,一直遵循只使用来自自然界的天然有效成分这一原则,把每一个核心天然成分投入医学临床实验中,按照澳大利亚最高生产质量标准GMP生产,用匠心打造每件产品,精美独特。Unichi利用业界最好的资源,和最有才华、经验的伙伴并肩合作,呈现符合用户需求、价值和期待的产品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