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拒绝年龄的肆虐,ANGAN植物精油让你重现妙龄美肌

2020-09-09 13:23:37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wangyue

《乘风破浪的姐姐》里伊能静52岁了依然如少女般水灵,完全看不出岁月在她身上留下的痕迹,冻龄皮肤无惧镜头的考验!趁早护肤,你也可以锁住年龄。

在护肤这件事上,由于地域、风俗、气候等区别,每个地域的女性在护肤习惯上也会有自己的一套方式,不过最近有一种护肤方式却得到了全球大多数女性的认同——没错,就是精油护肤。精油是由植物的根、茎、叶或果实中萃取出的芳香物质;是一种高分子、高渗透的植物精华。精油只需要20分钟就可以通过皮肤渗透入血液中,净化并促进血液循环,渗透力是普通护肤品的70倍。精油在肌肤的滋润保湿与抗皱抗衰老上都有着十分出色的表现。想要紧致肌肤,抵抗肌肤老化,不妨试试Angan植物精油。

全新美肤品牌ANGAN植物精油,让你的肌肤水润光滑,吹弹可破。ANGAN植物精油呈半透明的金黄色纯露质地,质地比一般的精华油更加细腻轻薄易吸收,它让缺水的皮肤迅速润泽,摸起来犹如丝绒般的触感。

事实上,使用这款精油护理面部肌肤,还有清洁与控制水油平衡的效果。精油本身就带有清洁的能力,因此涂抹的时候能顺带去除面部的脏污残留。涂抹之后面部形成一道保护屏障,为肌肤抵挡外界环境的不良影响,从而调节面部水油平衡。而且这款精油主要成分源自冰岛纯净火山矿物质土壤中的植物,萃取天然有机葡萄籽,桦树植物油、鳄梨、亚麻籽精华,富含水分、维生素、脂肪酸和抗氧化剂,会让肌肤肉眼变得更加水嫩、紧致、顺滑。

ANGAN在冰岛乃至欧洲有100多家分店,深受当地人喜爱,ANGAN植物精油成为欧洲的热销产品不仅仅是因为它的品牌ANGAN源自于冰岛传统天然沐浴文化精髓,是坚持“健康安全"、〃手工制作〃、“天然草本"、〃绿色环保"理念的全新美肤品牌,更是因为ANGAN产品利用冰岛自然资源中的天然材料及地热能进行加工和干燥而成。以成长于冰岛纯净火山矿物质土壤中的植物为产品主要成分。无论是原材料还是产品包装均采用环保且可持续性材料,使肌肤得到天然滋养、帮助治疗改善皮肤问题。

当然ANGAN不仅拥有精油,还有浴盐、磨砂盐、磨砂面膜、精油四大类产品。从清洁、滋养到养护让你在家中也能体验到冰岛的天然沐浴。而ANGAN明星产品ANGAN精油,让你拒绝年龄的肆虐,重现妙龄美肌。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