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妮飘携手哆啦A梦强强跨界联合,暖心守护,伴“妮”同行!

2020-09-10 12:15:24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wangqian

哆啦A梦,一个深入人心的卡通人物形象,是80,90后的童年玩伴。拥有万能百宝袋的哆啦A梦无所不能,竹蜻蜓、时光机、任意门,每一样道具都具有神奇的魔力,帮助大雄解决各种难题! 2020年是哆啦A梦漫画诞生50周年,更多精彩内容等待着大家。

新闻稿图1

可爱的哆啦A梦总以暖心的形象出现在众人面前,给人以希望与守护!哆啦A梦漫画诞生于日本,而时值50周年生日,作为日企的王子控股株式会社旗下生活用纸品牌妮飘,此次携手哆啦A梦强强跨界联合,以一场缘起于童年的天真烂漫梦,开启对自然与初生的柔软感知。

行业排名前列的王子控股株式会社始于1873年,由日本“现代企业”之父的涩泽荣一所创立。历经147年的发展,已经成长为年销售额超过130亿美元,在世界各地雇佣3万余员工的跨国企业。妮飘是王子控股株式会社创立的生活用纸品牌,始终倡导“纸感妮飘,质感生活”的全新生活观念,正影响着消费者对生活用纸的观念,赋予质感生活新基准。

新闻稿图2

妮飘与哆啦A梦的此次合作,主要涉及4大高端纸巾品类,针对母婴以及追求品质生活的年轻高端消费群体, 推出了限量版妮飘哆啦A梦爆款纸品。如同哆啦A梦暖心守护的形象,以产品的柔软性见长的妮飘适时地推出的这4类纸巾将吸引一大批妈咪和宝贝,以及钟爱妮飘的每一位消费者。

97日19点-21点,妮飘品牌以“不忘童心,伴妮同行”为主题在自己的天猫旗舰店上召开了新品发布会,邀请小红书知名时尚达人香菱鼓瑟空降直播间现场,吸引了大批粉丝的热切关注。妮飘多款哆啦A梦新品惊爆亮相,尤其是限量版哆啦A梦礼盒,颜值非常高,也是万众期待的重磅级新品,引来了粉丝们的高呼惊叹,也期待其上市后的不凡表现!本次妮飘不走寻常路,以更贴近消费者生活,以及消费者更关心的产品品质本身为出发点,由王子控股株式会社中国总代表安井宏和以及直接参与孕育产品的经理人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一场品牌与消费者的0距离交流盛会。通过此次盛会,企业也将督促自身不断精益求精,未来为产品的优化提供更坚实的参考依据。

新闻稿图3

妮飘哆啦A梦限量礼盒

妮飘此次的新品发布会,以短平快的电商直播形式,通过产品现场展示演示,密集输出产品信息点,深化产品使用场景,同时穿插互动宠礼等福利环节,成功打造了哆啦A梦IP新品系列,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及认可。前期大量体验官的招募,使产品上市前期就获得了消费者良好的试用体验评价,也因此获得了坚实口碑!

 

新闻稿图4

除了本次推出的IP新品,妮飘高端贵族系列产品,拒绝红鼻子的日本进口鼻贵族保湿面纸、银离子强效杀菌的家清厨房湿巾,是该品牌的实力明星爆品,深受消费者欢迎!也是朋友圈内被广泛安利种草的产品。

生活用纸属于日用必备品,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因此在这个行业内竞争是非常激烈的。妮飘本次携手与哆啦A梦的跨界联合,给品牌注入了新生活力,在业界获得高度关注的同时,与消费者也建立了深度的情感链接,打造了高端的品牌形象,并获得了良好的口碑。未来妮飘将持续专注于为追求精致生活的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匠心产品,也开启进军母婴市场,为妈咪和宝贝提供更贴心用心的优质产品。妮飘携手哆啦A梦,暖心守护,伴“妮”同行!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