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给乘客送清爽 法国美帕携手滴滴出行 体验美帕喷雾舒爽魅力

2020-09-10 14:58:32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wangyue

法国生物医学美容科技品牌法国美帕(MedSPA)跨界全民打车平台滴滴出行,推出跨界O2O新玩法,从线上到线下精准地将“护肤”与“出行”的用户场景相结合,诠释#美帕喷雾爽喷108#品牌主题,使乘客在极享舒适便捷用车的同时可以感受肌肤及心灵治愈的清爽时光。

1

营业中的嗖嗖救危“肌”的爽爽

自9月起,上海地区的乘客将有机会搭乘以#美帕喷雾爽喷108#的滴滴主题车,尊享法国美帕专属喷雾礼包及安心出行周边,解锁#营业中的嗖嗖#,为城市打车增添一刻治愈,让出行多一点顺意,少一点烦躁!

本次跨界合作,法国美帕携手滴滴出行深挖城市消费人群快节奏的生活痛点,以主题车配备美帕专属喷雾礼包、出行靠垫、手持迷你风扇、晴雨伞等安心出行周边的形式,突破传统出行场景,构建“护肤+出行”的新型消费环境。活动期间,法国美帕诚邀KOL参与滴滴美力出行体验,再掀全民新热潮。同时,法国美帕和滴滴出行充分共享用户群体,通过线上端口推出守帕滴滴专项券等方式,打造新型流量入口,真正发展共享经济,实现品牌价值新赋能。

2

 法国美帕维生素B5喷雾150ml 

  官方售价:RMB 230 

#美帕喷雾爽喷108#深度保湿 安全修护

此次跨界,法国美帕倾力推荐其明星产品法国美帕维生素B5修复喷雾。该产品选取自被称为“生命之泉”的法国孚日山脉活泉,富含天然矿物质,在帮助肌肤锁水保湿的同时,激发肌肤活性来增强肌肤屏障,以防止水分流失。

产品特别添加活性维生素原B5,为肌肤带来极致修复力量。维生素 B5 的加氢产物叫泛醇(Panthenol),可用于加强正常皮肤的水合功能,有改善干燥、粗糙、脱屑、止痒等的效果,更能在控制并缓解肌肤炎症问题之际,促进伤口愈合,刺激表皮细胞生长,为被肌肤问题困扰的患者带来高效的舒缓感受。

同时,法国美帕对产品进行独特的光能设备物理防腐处理,在不添加任何防腐剂的情况下,运用科技力量确保产品的防腐问题,并以伽玛射线完成医疗级消毒。此外,高压按摩喷头技术让产品得以喷出 69 微米雾珠,直径仅为头发丝的三分之一,利于肌肤的快速吸收,为敏感肌肤提供温柔呵护。

安全有效的修护是健康肌肤的第一步,法国美帕深谙精准护肤之道,将优质成分和先进技术 灌注维生素 B5 喷雾之中,让您随时随地尽享出行修护体验。

3

深挖营销属性和用户痛点,实现品牌价值新赋能

近年来,跨界营销已成为品牌开拓市场边界的重要途径之一。通过品牌之间的优势互补和资源整合,跨界营销帮助品牌扩大相似特质的年轻目标消费人群,发展共享经济,将建立的用户群体转化为流量,延伸用户消费场景,正向叠加品牌核心价值。

2011年起,以解决“快速出行”为本质需要的打车软件开始兴起,滴滴出行从多家争霸的局面中脱颖而出,最终独占鳌头。作为乘客感官的延伸,滴滴出行用科技改变出行方式,帮助乘客更大范围的实现“招手”功能,真正缓解了乘客打车难的出行困扰和焦躁情绪。这与法国美帕专注洞察用户需求、科技助力美好生活的态度可以说是不谋而合。半个多世纪以来,法国美帕始终坚持将科学智慧融入医学护肤品,使其迸发出远超原料材料本身的修复力量,给用户带来的不仅仅是高效的肌肤修复效果,更是营造一种生活仪式感和情绪治愈时刻。

法国美帕希望通过“体验式”的智慧营销和“共享式”的跨界合作,将科技美力融入生活的方方面面,让更多人获知医学美容科技品牌的价值与魅力,在不同消费场景和行业领域中,为法国美帕带来更多口碑与赋能。希望本次出行场景的跨界合作,法国美帕能够将品牌力、产品力渗入到更多的消费群体中,获得多维度的用户情感共鸣!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