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明星团队领衔,呈现2021造型趋势

2020-11-05 14:12:26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xuxiaoto
文章导读

2020年11月2日,巴黎欧莱雅PRO首席造型官刘雪亮带领明星造型团队进行了2021造型新趋势发布

2020年11月2日,巴黎欧莱雅PRO首席造型官刘雪亮带领明星造型团队进行了2021造型新趋势发布,刘雪亮作为艺术造型前沿大师,在发布会中分享自己的专业积累,掀起时尚圈一大话题。因高超的审美和艺术修为,他成为章子怡、张静初、杨颖Angelababy 、钟楚曦、戚薇、马思纯等众多明星贴身御用造型挚友,本次发布会也邀请到戚薇、张静初、董思怡、陈碧舸等明星好友一同参与,抢先了解2021造型新趋势。

2021造型新趋势运用了大量的新材料配饰进行设计搭配,提取当下社会的生活灵感,运用口罩、装置、针织、水晶针织混合搭配巴黎雾光发色,将中国及欧洲历史造型融入现代艺术,进行时尚造型设计,大胆的发型造型让每我们对美的认知进行深思探索。 本次新趋势发布会将Mpro Acedemy造型研修学院正式亮相于世人,愿帮助更多中国美业人成长,将匠人精神宣扬出去,与众多专业人士助力打造更高标准的中国美业生态圈。

巴黎欧莱雅PRO作为专业美护发行业的先锋时尚品牌,为此次造型趋势秀提供了所有专业美护发产品。巴黎欧莱雅PRO是来自巴黎的专业美发先锋,作为欧莱雅集团创始品牌,自发明全世界第一支染发膏以来,通过科学与独家科技,研发出专注于人类安全及头发健康的专业美发产品,与全球超过150万名顶尖一线发型师深度合作,成为专业美护发及专业沙龙指定合作品牌。除此次造型趋势秀,巴黎欧莱雅PRO也是巴黎及上海时装周的长期T台造型推手,是国内外最出名的时尚名片。

黑科技产品 引领美护发“蒸发革命“

除了提供所有美护发产品,这次在Mpro 2021造型新趋势发布上,巴黎欧莱雅PRO又一次颠覆行业,隆重推出了重量级黑科技产品——「水光蒸发棒」。先锋专业的「蒸汽补水科技」突破现有传统美发造型器限制,实现造型兼护发,秀发实力补水,成功做到了「200%秀发柔顺度提升、48H持久抗毛躁、减少50%塑形时间」。

在流行医美的时代,「水光蒸发棒」是巴黎欧莱雅PRO专为染烫受损及沙发人群推出的,市面上第一台医美级美发护发神器。「蒸汽补水科技」做到让每一缕发丝被蒸汽均匀包围形成水光保护膜,如同为秀发做到医美级水光“蒸”护理,使头发展现水润光泽,真正开启了「秀发蒸汽革命」。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