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萨拉邦德舞、 金色长裙, 再加上它,开始你的寻爱之梦!

2020-11-09 12:22:01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xuxiaoto
文章导读

让梦境化为现实的力量,名为"你"

作为香奈儿奢华香氛技艺的象征,由嘉柏丽尔·香奈儿女士创作的五号香水,自诞生即属于未来。

如今,香奈儿携手五号香水全新代言人玛丽昂 · 歌迪亚呈现全新广告大片,为传奇展开新的篇章。

 月亮上的萨拉邦德舞  

巴黎的深冬,整座城市披上了冷白色的大衣

一个披着黑色斗篷女人走上了这座被皑皑白雪覆盖的桥。那串孤单的脚印,昭示着她是雪夜里的首位来客。今晚是月圆之夜,她深情地凝望着月亮,却突然被眼前的光芒照亮...

等到视线再次聚焦,她已置身于月亮之上,身上的黑色斗篷被换成了一袭奢华金色刺绣长裙,面前站着一位似乎等待许久的俊朗男人。坠入爱河的两人在月球上跳起了魅惑而又欢快的萨拉邦德舞。

一曲结束,从梦境抽离回现实,她依然站在桥上。当她以为这一切不过是场华美的幻境时,一转头,却发现梦中共舞的他,正立于身旁,在皎洁月光的照耀下,两人相视一笑。

   梦境与现实的秘密  

这次香奈儿全新广告大片的呈现,不仅是向五号香水系列的隽永传承致敬,更是特立独行地将追求快乐与平等视为美的象征。

皎洁的月亮象征梦想,努力和渴望则是靠近它的阶梯。随着灵动的舞步翩然而起,那件由嘉柏丽尔 · 香奈儿女士亲自设计并演绎的金色刺绣长裙,在维吉妮·维娅的创新诠释下,夺目耀眼,仿佛穿越经典与现代的交错,映着月光,曼妙生姿。

故事以一位陷入热恋的女性为灵感,通过真实与虚幻穿插的手法,塑造了坚强独立、追求快乐与平等的美丽角色,让一个努力逐梦的女性形象呈现在了我们的眼前。

   当她和香奈儿N°5相遇   

片中女子由新任香奈儿五号香水系列代言人玛丽昂 · 歌迪亚演绎,身为好莱坞著名法国女演员,她与影片中的角色也极为相像。

从《两小无猜》到《玫瑰人生》,头戴奥斯卡影后桂冠的她,塑造过数个令人回味无穷的女性角色。《间谍同盟》中,哪怕只是一个微笑,都让人忍不住沦陷。

《间谍同盟》剧照

玛丽昂 · 歌迪亚真诚、坚定、豁达,带着法式浪漫的随心与洒脱。如今,她将为香奈儿五号香水的形象带来更加优雅的诠释。

重新选用法国女演员,意味着再次唤起人们潜意识里与品牌精神相呼应的法国女性形象,而玛丽昂 · 歌迪亚就是全新五号香水系列广告大片的灵感源泉。

影片中男女主角在月球共舞的场景,是她最喜欢的情节。当两个相爱的人一起跳着萨拉邦德舞时,就像人们坠入爱河时的感受,在爱情中明快而又自由烂漫的女主角,也正是香奈儿五号香水所代表的女性之一。

玛丽昂 · 歌迪亚对这款迷人香氛背后的传奇故事也充满了期待,她说:“五号香水是女性魅力的化身。是取悦自己,而非他人。我心目中的五号香水,是一个不懈追求自由的灵魂。”自由,也是玛丽昂 · 歌迪亚一直以来给人的印象,她是一位书写非凡人生的自由女性。嘉柏丽尔 · 香奈儿女士亦是如此——从未让他人左右自己的命运。

1921 年,这款符合嘉柏丽尔 · 香奈儿女士期待的,“闻起来像女人的香水”——香奈儿五号香水,在香水大师恩尼斯 ·  鲍位于格拉斯的实验室里,正式诞生。

不同于以往“香水只能重现一种花卉”的理念,这一次,包括五月玫瑰、茉莉、依兰依兰、檀香木、香草、橙花等80余种珍贵花材的味道,被尽数囊括于这一瓶香水之中。这种前所未有的香氛结构带来的是馥郁芬芳的香调,与其说是手捧一束鲜花,不如说它让你感觉到置身于一片花田。

在传承经典的同时,1986年,贾克 · 波巨在原版的基础上,让香奈儿五号香水(经典)有了现代的诠释。格拉斯橙花作为开瓶调,茉莉、五月玫瑰、和依兰依兰的香气作为主调融汇而来,当你轻抚裙摆时,充满律动的檀香木的木香被香根草和香草延展开来,让你被这抹温暖的感性气息包裹周身。

“五号香水在每个人身上的味道都各不相同,却始终清晰可辨。它的香氛结构是如此的独特而精妙,在每位女性的肌肤上呈现出独一无二的演绎。”这也是玛丽昂 · 歌迪亚心中的迷人香气。

除了五号香水(经典)之外,2016年,由奥利维耶 · 波巨打造出的香奈儿五号之水,成为了一款引领当下、隽永传承的全新香水。与金属质感较重的香调有所不同,这款选用了散发柑橘清香的乙醛成分,搭配综合柑橘果香,丰富了香水的热情活力。基调也移除了原本的粉质香调,降低香草的比重,以烘托雪松和白麝香的生气,呈现出一款清新复合香调。

如果“穿着香奈儿五号”入睡还不足让你陷入香氛的花园,你还可以搭配这款五号香氛发香雾,让你在拨动发丝间散发迷人魅力。半透明的磨砂玻璃瓶身内,蕴含提取自玫瑰与茉莉的全新活性成分,还能够令秀发柔亮顺滑。

让梦境化为现实的魔力,名为“你”,这就是五号香水的力量所在。 希望每一个喷洒香奈儿五号的你,都能够拥有敢于追梦、通过努力寻得所求的,爱与美的力量。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