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冰舞再现,闪耀“美力” 2020资生堂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圆满落幕

2020-11-10 22:03:5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ngjia

2020116日至8SHISEIDO资生堂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于重庆华熙文化体育中心盛大举行。本届大赛包括男子单人滑、女子单人滑、双人滑和冰上舞蹈四个比赛项目。今年,SHISEIDO资生堂继续以冠名赞助商的身份,与世界一起见证花滑大奖赛的成功举办,定格“美力”绽放的精彩瞬间。

见证“轻盈之美”,定格极致魅力

因近期国际滑联的众多赛事遭到延迟或取消,本届中国杯成为了今年唯一一个国际滑联在中国举办的赛事,意义非凡,获得了政府与媒体的多方关注。本次赛事虽然采用了无观众的形式举办,但选手们格外珍惜此次参赛机会,娴熟的表演技巧和优美轻盈的舞姿,给屏幕前的观众带来了激动人心的体验。

图片1

2020资生堂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现场

本次中国杯每个单项分别有一组运动员参赛,即男单6人、女单5人,冰舞5组,双人3对。2018、2019连续两届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银牌获得者彭程/金杨、将上赛季中国杯的冠亚军收归囊中的男单选手金博洋和闫涵、中国冰舞名将王诗玥/柳鑫宇和队友陈宏/孙茁鸣,与诸多后起之秀共同参加了此次赛事,看点频频,精彩不断。最终中国选手彭程/金杨夺得双人滑冠军, 金博洋摘得男子单人滑冠军,陈虹伊获得女子单人滑冠军,王诗玥/柳鑫宇获得冰上舞蹈冠军。

图片2

双人滑冠军彭程/金杨                       男子单人滑冠军 金博洋

图片3

女子单人滑冠军 陈虹伊                   冰上舞蹈冠军 王诗玥/柳鑫宇

资生“美力”,舞出花样自信

资生堂秉承着BEAUTY INNOVATIONS FOR A BETTER WORLD(美力创新让世界更好)”的企业愿景,资生堂品牌倡导“ALIVEwithBeauty让美资生这一美的理念,从实现“美与健康”这一整体美的观点出发,旨在通过资生堂的产品与服务,努力让人们获得身心的健康和美,为消费者带来美的享受和体验,向世界传递超越界限之美。2019年,资生堂品牌首次作为中国杯花样滑冰大奖赛的冠名赞助商,同时为各国花滑选手提供“妆若无感”的妆容服务,向全世界展现资生堂彩妆的日式美学魅力。今年,资生堂品牌继续赞助本次大赛,借此为花滑选手们打造自然灵动的妆容,助力他们在赛场上收放自如、轻盈起舞,由内而外散发运动的自信魅力。

图片4
图片5

SHISEIDO资生堂品牌专业彩妆师为参赛选手提供妆容造型

11月7日举行的本届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颁奖仪式上,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对外事务副总裁中原杏里女士为冰上舞蹈、女子单人滑、男子单人滑、双人滑四个项目的获奖选手颁奖。2020资生堂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比赛环节也在此正式落幕。

图片6

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对外事务副总裁中原杏里女士为选手颁奖 

资生堂相信美有改变世界的力量,美能够赋予大家自信与勇气。未来,SHISEIDO资生堂将继续创造出更好的护肤产品,帮助消费者发现内心之力和外在之美,同时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全球体育事业的发展,一起闪耀“美力”!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