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中国美妆品牌SYRINX希芸重磅推出希芸丝绒哑光唇膏

2020-12-01 11:59:17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dongjing

色,是倾国倾城的绝色姿容,是五颜六色的平凡视界,是形形色色的芸芸众生,是想入非非的花花世界。口红就像时装,它使女人成为真正的女人。让女人变得自信,拥有无穷的力量,以光鲜靓丽的姿态,去面对人生的舞台。

20201201115151

当唇上多了一抹恰到好处的美色时,你便足以成为最亮眼的存在。SYRINX希芸始终与爱紧密相连,用渴望,热情,创新重新定义爱的锋芒。

2020年,中国美妆品牌SYRINX希芸汇集前沿的尖端科技,重磅推出具有革命性突破的明星唇膏——希芸丝绒哑光唇膏,7款时尚百搭颜色,专为你抢镜而来。

20201201115201

高级质地

丝滑——具有丝滑滚动效果的球形粉体和柔软丝绒触感的高分子粉体复配赋予膏体丝绒般柔滑触感,让你的唇部纵想丝滑,天生自带华贵质感,缥缈灵动,轻柔细腻,让人爱不释手。

轻薄——采用多种低折射率,轻质低粘度油脂复配,皮肤亲和性好,触唇即化,轻盈细腻。上唇如同轻吻丝绸般舒适,唇妆幻若轻烟,有一种轻柔没有攻击性的美感。

柔光——不同形态粉体复合,使光线发生漫反射,呈现自然哑光妆效,呈现柔焦光感,尽显高级。让你有一种朦胧,梦幻,雾化柔光的感觉,自带磨皮柔光的效果。

颜色时尚

真正的优雅,不关岁月沧桑,不关贫富贵贱,是即使生活繁杂,仍然保持对生活的热爱,对美的追求,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七大时尚颜色打造诱人唇色,时尚百搭,不挑肤色。

精美外观

内含8根N48高等级磁铁,磁性强且不会随时间变化而消逝,开盖力>0.2kgf,手感好,方便使用,易携带。中束珠下压力严格控制,旋转手感优异。哑光金属漆,高级质感,耐摩擦。

20201201115215

以无懈可击的臻美杰作,鼓励每一位女性秉持自信优雅的时尚态度,大胆彰显自我,用一抹动人色彩演绎个性时尚魅力。明艳动人的红唇妆,既能为寒冬带来热情暖意,又能轻松点亮黯沉低调的冬日造型,让肤色立显白皙,素颜也能容光焕发。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