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首页|
护肤|妆扮|靓发|评测|美体|试用|化妆品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优美妆APP

优质移动美妆平台

DIOR迪奥二零二一秋季男装系列发布丨秀场妆容

2020-12-22 13:50:23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xuxiaoto
文章导读

DIOR迪奥二零二一秋季男装系列发布秀场妆容

Dior迪奥二零二一秋季男装系列由男装艺术总监金·琼斯(Kim Jones)倾情设计,Dior迪奥彩妆创意和形象总监Peter Philips为此次发布打造了匀净无瑕,兼具光泽感的秀场妆容

@DIORMAKEUP

@PETERPHILIPSMAKEUP

底妆

首先使用Dior迪奥肌活蕴能系列,先涂抹Dior迪奥肌活蕴能精华,再配合Dior迪奥肌活蕴能紧致焕妍乳霜,为肌肤做好妆前准备。接着,使用Dior迪奥后台彩妆双用妆前乳,平滑肌肤,隐匿细微瑕疵。然后,在Dior迪奥后台彩妆双用粉底液中,选取与肤色相匹配的色调,均匀肤色。再以Dior迪奥锁妆遮瑕蜜*(选取匹配肤色的色调)进行局部遮瑕,配合少量Dior迪奥后台臻效修颜笔,肌肤立显光泽。

眼妆

根据肤色,选取合适色号的Dior迪奥眉笔和Dior迪奥惊艳盈密眉毛膏,修整眉毛并塑造眉形,打造自然干净的眉妆。

唇妆

最后,选用Dior迪奥烈艳蓝金打底唇膏**(中国大陆未上市)滋润双唇,此款透明妆效唇膏含有丰沛的源自天然的成分。

发型

部分模特的发型为浅灰色、红色或浅红色短发。而另一些模特则选用太空发髻造型,将色彩斑斓的接发编成发辫,盘至头顶,营造视觉闪回的奢华效果,以此向Deee-Lite乐队的DJ Dmitry的发型致敬。

照片说明

系列:Dior迪奥二零二一秋季男装系列发布秀

描述:Dior迪奥二零二一秋季男装系列发布秀秀场后台

底妆:采用Dior迪奥肌活蕴能精华和Dior迪奥肌活蕴能紧致焕妍乳霜盈润肌肤。接着使用Dior迪奥后台彩妆双用妆前乳、Dior迪奥后台彩妆双用粉底液(与肤色匹配色调)、Dior迪奥锁妆遮瑕蜜*(与肤色匹配色调)、和Dior迪奥后台臻效修颜笔。

眼妆:选用Dior迪奥眉笔(与肤色匹配色号)和Dior迪奥惊艳盈密眉毛膏(与肤色匹配色号)。

唇妆:采用全新透明色的Dior迪奥烈艳蓝金打底唇膏**,滋润双唇。

必要引用信息:

Dior迪奥二零二一秋季男装系列发布秀秀场后台

Dior迪奥彩妆创意与形象总监Perter Philips设计打造

摄影:Dior迪奥香水化妆品特邀摄影师Sophie Tajan

Ellechina.com & Dior迪奥彩妆创意与形象总监Perter Philips 采访Q&A

Ellechina.com:本次时装秀上,模特妆容的亮点在哪里?

Perter Philips:这场时装秀上的妆容注重展现富有光泽的肌肤、略显润泽的双唇与稍稍突出的双眉。

Ellechina.com:在您看来,男士妆容中,哪一部分至关重要,具有较大的创作空间?

Perter Philips:对于男士的基本妆容,洁净无瑕的皮肤与精致齐整的眉毛必不可少。至于创意发挥,若是时装秀妆容,那必须与设计师想要展现的造型风格相契合。

Ellechina.com:在中国,男士画上自然的淡妆已逐渐获得认可与欢迎。打造这种妆容时,有哪些关键步骤,需要哪些产品?

Perter Philips:要打造自然的男士淡妆,首先得做好肌肤护理,然后找到合适的底妆,既能够美化面容,又没有明显的带妆感。我喜欢Dior迪奥后台彩妆双用粉底液,因为它的妆感比较轻盈,而且易于涂抹。如果需要加强面部遮瑕,可选用Dior迪奥锁妆遮瑕蜜*,效果很棒。

*指迪奥凝脂恒久粉底液

**在Dior迪奥二零二一秋季男装系列发布之后,从12月8日至11日,Dior迪奥烈艳蓝金打底唇膏将上线Dior.com,且仅在欧洲、美国和英国发售三天。此款唇膏将于2020年12月28日在中国大陆地区上市,2021年1月15日在全球范围内发售。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最新推荐What's New
精彩试用Free
化妆品库Products
美容百科Encyclopedia